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主席加利亚尼难舍齐祖二世 不会轻易放人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表示,租借到波尔多的中场小将约安-古尔库夫在米兰仍然会有位置。这表明红黑军团并不会轻易放“齐祖二世”走人。

  2006年,古尔库夫从雷恩加盟AC米兰,他在当时已经被媒体广泛关注,认为他与当时效力马赛的纳斯里一样,有接班齐达内的潜质。

  不过在米兰的两个赛季,古尔库夫过得很不开心,他在球队中始终没有得到固定的位置。在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里,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在中场的地位几乎难以撼动,古尔库夫只有在其他球员有伤病的情况下才可以偶尔亮相几场。在圣西罗效力的后期,古尔库夫多次表达离开的愿望,直到本赛季开始前,他正式被租借给波尔多。

  古尔库夫回到法甲立即如鱼得水,成为波尔多中场的组织核心,本赛季古尔库夫已经在联赛中为波尔多打入四球,在欧冠联赛和国家队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在这种情况下,波尔多俱乐部和古尔库夫本人都希望米兰能放球员一马,把租借合同转为永久转会。

  不过加利亚尼显然不这样认为,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约安下赛季只可能为米兰或波尔多踢球,其他俱乐部没有机会。

  “米兰俱乐部一直渴望古尔库夫回归,我们一直在祈祷,希望他可以重返球队。

  “我们给古尔库夫定下了1300万英镑的永久转会费,如果波尔多方面不同意,古尔库夫只能回到米兰,我们也不会再把他租借给其他俱乐部了。

  “在2006年到2008年,古尔库夫在米兰没有多少比赛可打,这是由于米兰中场的强大竞争力造成的,简纳罗-加图索、马西莫-安布罗西尼、安德里亚-皮尔洛、克莱伦斯-西多夫,还有卡卡,他们的竞争力太强了。

  “古尔库夫是名出色的球员,他在波尔多和法国国家队正在展示出自己的特色。他有能力在米兰占据一席之地。”

  古尔库夫数据统计

  赛季 俱乐部 出场/进球

  2203-2006 雷恩 66/6

  2006-2008 AC米兰 36/2

  2008-波尔多(租借) 20/4

  古尔库夫在2006年开始代表法国U-21国家队出战,比赛17场,进球4个;2008年,古尔库夫正式成为法国国家队一员,迄今参加了6场比赛,打入1球。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布罗西尼 | 加利 | 加图索 | 卡卡 | 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