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大赞梅西比自己出色 建议特维斯去意甲

  在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之后,桀骜不驯的球王迭戈-马拉多纳的脾气似乎也温和了许多,一向与另一球王贝利就谁是足坛至尊问题争得不可开交的老马,突发善心,说“梅西比我更出色”。这是马拉多纳的真心话吗?

  感谢莫拉蒂知遇之恩

  去年的下半年,马拉多纳曾经与国际米兰俱乐部传出“绯闻”。

蓝黑军团老板马西莫-莫拉蒂邀请球王做俱乐部的球探,挖掘南美足坛的青年才俊。这件好事虽然最后没有成行,马拉多纳也正式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但球王对于莫拉蒂的美意显然要投桃报李。

  目前正在米兰考察国家队球员的马拉多纳表示,如果自己在做球员时,莫拉蒂就已经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席,那么自己一定会加盟国际米兰。

  “尽管我对那不勒斯球迷保持最大限度的尊重,他们也永远占据我的内心世界。” 马拉多纳说:“但毫无疑问,如果莫拉蒂当年就是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我早就是国米的球员了。”

  马拉多纳观看了国际米兰与热那亚的意大利杯1/8决赛,赛前他与莫拉蒂和国际米兰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见了面,地点是在国米的阿皮亚诺训练基地。据现场记者透露,老马与穆狂人相谈甚欢,两人交流了很长时间,而且双方还互赠了礼物。

  让记者感兴趣的是,穆里尼奥看似球王的“粉丝”,因为他向马拉多纳索要了亲笔签名,而作为回赠,穆狂人送给球王的是国际米兰的羊绒围巾。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1/8决赛中,国际米兰通过加时赛主场3-1战胜了热那亚,阿根廷后卫尼古拉斯-布尔迪索、沃尔特-萨穆埃尔、前锋赫尔南-克雷斯波都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而中场埃斯特本-坎比亚索则替补出场,并在加时赛中进球,帮助国际米兰领先对手。可以说阿根廷球员的出色表现让马拉多纳不虚此行。

  球王大赞梅西

  在接受国际米兰电视台采访时,马拉多纳对于巴塞罗那小将莱昂内尔-梅西不吝溢美之词。球王赞赏年轻球员的举动由来已久,梅西、阿奎罗、拉维齐、萨拉特等球员都曾受到球王的赞扬,不过老马这次对梅西的赞美显然升级了--他开始拿对方与自己直接比较。

  梅西在今年国际足坛的两大个人奖项--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中都输给了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但在马拉多纳眼中,梅西无疑是最棒的。

  马拉多纳说:“你们问梅西是不是新马拉多纳?我希望如此。实际上,我希望他能比我更出色。球场上的每个人都能从梅西的表演中受益。

  “我并不希望梅西仅仅成为新马拉多纳,他甚至比我还要好一些。”

  建议特维斯去意甲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马拉多纳还为曼联的卡洛斯-特维斯的前途支招,他希望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射手要及早作出决定,离开曼联。

  “我看了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他们赢了,但特维斯并没有机会。”马拉多纳说:“事态已经发展至此,表明他的离开已经迫在眉睫。

  “意甲俱乐部,特别是国际米兰,应该非常适合特维斯。”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