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战胜墨菲晋级八强 希金斯恐成丁俊晖对手

  据新华社1月13日电 在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进行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战胜克星肖恩·墨菲,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2008年年底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的墨菲目前世界杯排名第三。

在当天的比赛中,墨菲表现出色,大有一举拿下丁俊晖、闯进四分之一决赛的劲头;但世界排名第11位的丁俊晖稳扎稳打,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尽管对手一度将比分追至4:5,但关键时刻丁俊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6:4获得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丁俊晖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面对一位以稳定著称的顶尖高手,他却能比墨菲表现得更加稳定、老练。

  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苏格兰球员希金斯之间的胜者,后者曾在2008年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负于丁俊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