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VS湖人队:昔日"姚鲨对决"已相忘于江湖

  湖人VS火箭,过去的主题是“姚鲨对决”,后来“大鲨鱼”奥尼尔远走迈阿密,湖人也就成了科比的球队。人们的目光开始飘过高大的姚明,将焦点锁定为科比VS麦蒂。去年科比和麦蒂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两个个性迥异的男人在进行了一场灵魂大搏斗后,火箭取得了22连胜,麦蒂个性中脆弱的一面好像突然消失,与科比的超级对话,让我们看到了那个无所不能的麦蒂。

  时过境迁,依旧是丰田中心,今天科比将携湖人前来复仇,麦蒂却高举免战牌,阿泰也将闭关养伤,只剩下姚明带着一干角色球员应战。忘记麦蒂,准确地说是忘记那个无所不能的麦蒂吧!这样的选择,无论是对于火箭,还是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最合理的。我们应该顿悟,或许花开的意义只在于花开,鸟飞的意义只在于鸟飞,一个人消逝的意义只在于消逝。雪中炭,夏日扇,只在一定的期限里发挥作用。鸟尽弓藏绝对是真理。缘分尽了,就相忘于江湖,不要拖泥带水。

  关于交易麦蒂的传言潜流暗涌,可是在2月19日之前,谁也不能够说交易一定能够成功。在麦蒂走之前,团结还是一支球队最重要的事情。所以,火箭的官方反应只是说麦蒂暂时缺席两周,姚明笑对内讧的传言,整个球队也都比较平静。对于火箭来说,真的不需要一个进了曹营的徐庶,而对于麦蒂来说,扮演一个类似徐庶的角色,同样是暴殄天物。分手,没准是彼此最好的解脱。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科比 | 徐庶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