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预赛客战叙利亚国足很低调 殷铁生:一分足矣

  北京时间今天20:00,2011年亚洲杯预赛小组赛开打,在D组的比赛中,中国国足率先在阿勒波体育场挑战叙利亚。由于国足在2009年的首场正式比赛中输给了伊朗,球队的表现并不好,因此殷铁生赛前表示客场挑战叙利亚就是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肆机反击,说得明确一点,国足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拿1分足矣。

叙利亚方面对于比赛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该国足协更是为了刺激球员们而开出了每人1000美元的获胜奖金。

  从国足在阿勒波国际体育场进行的首堂训练课来看,主帅殷铁生似乎在放弃演练已久的451阵型,对阵叙利亚国家队很可能以442阵型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国际A级赛事中一共交手5次,中国国足4胜1负打进11球丢3球,占据上风。因此尽管最低目标拿一分,殷铁生并不认为中国队会在比赛中表现得过于保守,“在客场比赛肯定不占天时地利,中国队在比赛中有可能会处于下风。我们要立足防守再寻找机会赢球。”

  由于最近几年没有交手,中叙两队之前都花费不少精力在情报收集上。国足在德黑兰热身时,已经详细观看了叙利亚对阵巴林、沙特的比赛录像,教练组对其阵容打法早已了然于胸。不过,在接受叙利亚媒体采访时,殷铁生故意放出烟幕弹。“我们对叙利亚队一无所知。”有意思的是,叙利亚足协主席在迎接国足时,也大谈叙利亚队对中国队如何陌生,“我敢说,这将是一场十分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对中国队的了解几乎空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