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战上赛季克星 图科汤普森让巩晓彬揪心

  山东黄金男篮本轮客场对阵上海队,对手目前2胜23负,排名垫底,按理说实力的确不怎么样,可山东男篮现在的状态,在主场都敢输给天津,未必不敢客场输给上海。而且,上海队很多场次打的都不错,上个赛季更是山东男篮的克星,两队两次交锋,山东男篮虽然都赢了,可比赛过程异常狼狈。

  上个赛季山东男篮客场绝杀了上海队,实在是运气太好的缘故。那场比赛,刘炜只打了一节就休息了,上海队为了十一运会放手锻炼新人,结果山东大汉们面对一帮小孩,居然缩手缩脚,被上海队逼得没有脾气。终场前1秒钟,侯冰在地板上捡到前场篮板球,顺势投篮得分,山东男篮才侥幸躲过一劫。

  两队此番对垒,山东男篮依然没有必胜的把握,图科和汤普森的比赛态度让巩晓彬极为揪心:“球打到这份上,我们没任何优势可言,必须要拼上海队,希望两名外援能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