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韦弗高效竟然激怒科比 底薪球员完全可替代麦迪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视频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顿火箭主场100-105不敌洛杉矶湖人,姚明得到19分17个篮板,韦弗14投10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兰德里得到21分,阿尔斯通11分。

  此前麦迪已经确定缺阵两周时间,韦弗今天打得活力十足,只拿底薪的韦弗今天效率堪称全场之最,全场14投10中,在比赛中他的表现一度激怒科比,让MVP和他斗上了气。韦弗自从打首发以后场场得分上双,他的斗志与麦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按这样打下去,韦弗完全可以代替麦迪成为火箭的新生力量。

  麦迪缺阵两周,韦德连续有出色发挥,他成为球队外线的重要一点。开场韦弗利用湖人防守不及时突破得分,除了第一个回全火箭让巴蒂尔防守科比外,剩余防守科比的任务就交给韦弗了。韦弗防守科比非常成功,科比两次投篮不中。5分22秒韦弗外线手感极为出色,他接姚明传出来的球直接投中三分球,韦弗在3分24秒又有一次飞身扣篮技惊四座。这还没有完,韦弗在2分28少又一次转身投篮,他的命中率非常高。韦弗首节5投4中得到火箭最高的9分。

  第二节10分25秒,韦弗成功抢断奥多姆,他的速度奇快,甚至把科比和鲍威尔两人都甩在了身后,然后又完成了一个大力扣篮。这下把科比激努了,回过来他面对韦弗的犯规又上篮得分完成了打三分,科比以往很少被韦弗这样的球员激怒过。8分47秒,韦弗还没过中场就看到巴里快攻前插,他将球高高的扔向湖人篮下,巴里迅速上篮成功,他在场上的大局观也非常强。第二节最后45秒,姚明传球险些失误,韦弗得到球突到篮下几乎就要被断,他竟然还把球传到了底线的阿尔斯通,可惜街球王没有投中。2分分54秒韦弗上来就接姚明传球外线投中三分球,韦弗投篮一点也不犹豫。这一节韦弗2投2中又得5分。

  第三节韦德前半段一直不露声色,4分37秒湖人夹击姚明,姚明迅速传到外线,韦弗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70-68领先。湖人派上孙悦来防韦弗,韦弗显然没有把孙悦放在眼里,他在2分40秒中投得分,随后又一次突破抛投命中。最后32秒韦弗中投命中,帮助火箭前三节领先4分。这一节他6投4中得到9分。

  最后一节韦弗上来作用不大,科比在4分01秒的跳投帮助湖人95-93反超,韦弗有一次突破篮下可惜没有命中。(大苦瓜)

  • ·阿帅怪阵力拼湖人效果非凡 无麦之火箭更加强大
  • ·火箭后卫线表现不逊于科比 战旧主沃弗毫不手软
  • ·火箭菜鸟引科比当巨星对待 麦迪年薪为沃弗40倍
  • ·火箭韦幅王面对旧主爆发 新秀曾上演阿联式扣篮
  • ·顽强火箭打出最佳表现 团结休城已露恐怖攻击力
  • ·韦弗高效竟然激怒科比 底薪球员完全可替代麦迪
  • ·非洲大山享受球迷欢呼 穆大叔让姚明终得好帮手
  • ·火箭重现过去整体进攻 坚持姚核心就会拨云见日
  • ·最后1分钟演生死时刻 火箭湖人功臣罪人全纪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双手上篮
    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阿尔斯通 | 巴里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