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韦幅王面对旧主爆发 新秀曾上演阿联式扣篮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视频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4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而这场比赛对于最近火爆的火箭底薪球员韦弗来说,是他加盟火箭队以来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因为韦弗是湖人队在2005年所选中的新秀球员。结果本场比赛,韦弗发挥出了自己的拼命精神,虽然最终火箭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他爆缸式的表演几乎成全了火箭队,同时也成全了他自己,更是对当年自己的“初恋”进行了最有力的报复。

  今天的韦弗代替缺阵的麦迪首发出场,结果他开始了自己暴走般的表演,开场投篮连续命中,而且在对位科比的时候也丝毫不落下风,协助着巴蒂尔一起很好的完成了防守科比的任务,他上半场7次出手6次命中,包括两个三分球全部命中,同时还有一次抢断和一次助攻,而科比上半场就有17次出手,但是只有6次命中,而全场的韦弗则14投10中拿下了23分,成为火箭队本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

  其实对于韦弗来说,湖人这支球队非常的特别,这是他加盟NBA的第一战,在2005年的选丢大会上,洛杉矶湖人队在次论第9顺位选中了来自福罗里达州立大学的范-韦弗,而韦弗加盟湖人所选中的号码,竟然是全联盟最风靡的23号,一个属于乔丹的专属号码。

  在加盟NBA之前,韦弗也是美国著名的潜力球员,他在高中的时候参加麦当劳的高中大赛,结果在扣篮大赛上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唯一输给的对手是现在在NBA最炙手可热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而在麦当劳明星大赛上他再次面对詹姆斯,上场短短的时间内就展示了自己最拿手的两次扣篮。

  说起身体素质,韦弗并不输于联盟大多数的球星,他在洛杉矶湖人队期间,曾经上演过罚球扣篮这个高难度动作。如果你不明白我说的是什么的话,那么你至少看过易建联所做的那个绿箭口香糖的广告吧,不过韦弗的这个动作是和别人合作的,那个人就是本场比赛他的对手科比-布莱恩特。

  在韦弗在湖人打球的那段时间,有一场比赛是湖人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结果科比被对手犯规,进行罚篮,然后科比的第二次罚篮并没有命中,然而,这个时候,球队的后场忽然飞奔过来一个小个子,高高跃起把篮球砸入球框,而这个紫色身影的小个子,就是现在火箭队的“拼命三郎”范-韦弗,当时他还站在后场以防对手进行快攻,结果看到科比罚篮有偏出的痕迹,就快速的上前,以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把篮球扣进。

  不过由于各个方面的原因,韦弗在湖人的道路并不太顺利,他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只上场了16场比赛,场均只有4分钟,得分只有1.3分,随后他又流浪过快船、掘金、开拓者等球队,终于到了这个赛季,在和斯托罗贝里的竞争中留在了火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次开局。

  而今天韦弗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则以自己疯狂般的表演给了初恋情人有力的还击。

  (搜狐体育 少东)

  • ·阿帅怪阵力拼湖人效果非凡 无麦之火箭更加强大
  • ·火箭后卫线表现不逊于科比 战旧主沃弗毫不手软
  • ·火箭菜鸟引科比当巨星对待 麦迪年薪为沃弗40倍
  • ·火箭韦幅王面对旧主爆发 新秀曾上演阿联式扣篮
  • ·顽强火箭打出最佳表现 团结休城已露恐怖攻击力
  • ·韦弗高效竟然激怒科比 底薪球员完全可替代麦迪
  • ·非洲大山享受球迷欢呼 穆大叔让姚明终得好帮手
  • ·火箭重现过去整体进攻 坚持姚核心就会拨云见日
  • ·最后1分钟演生死时刻 火箭湖人功臣罪人全纪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双手上篮
    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