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迎战四国赛最后一对手韩国 韩端主动要请战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我想上场踢球,我的韧带没问题了。”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女足的主力前锋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说得颇有些急切。

  今天,中国队将迎来本届四国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双方如今都是两连胜,究竟谁是王者还要看最后一战。

上一场缺阵的韩端显然对出战这场比赛十分期待,“已经歇了一场,休息了三天,我一定争取在跟韩国队的比赛中上场,希望能把这场关键比赛打好,帮助咱们顺利夺冠。”本届四国赛第一场比赛对阵新西兰,韩端梅开二度,但由于她拼得很凶,左腿膝盖内侧的韧带拉伤,出于对队员的保护,主帅商瑞华和教练组决定让韩端休息一场,在第二场对阵芬兰队的比赛中,她就只能在场边为队友加油,看到队友长时间不进球,韩端就很着急:“特别想上场,帮助球队进球。”

  芬兰队主帅卡尔德在赛后说:“中国队缺少一个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机会不少,但门前似乎少了一点运气和压迫感。”不少队友更是想念韩端:“韩端能够把球控下来,而且进球的感觉也很好。有她往禁区里一站,对手都会害怕,前锋就是需要有这种威慑力。”

  这样的韩端对中国女足有多重要?商瑞华心知肚明,但是韩端2月份就要去美国踢球,与阿尔加夫杯的时间有冲突,“韩端到时能不能参加阿尔加夫杯还没定,到时候看吧。”商帅的语气中不乏惋惜。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