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媒爆英超球队与国际米兰联络 欲租阿德里亚诺

  尽管在前朴茨茅斯俱乐部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的率领下托特纳姆热刺焕然一新取得了不俗的表现,但是毕竟在胡安德-拉莫斯的率领下欠债太多,因而老哈里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有所作为继续逃离降级圈的资本。今天英格兰媒体爆出英超球队正在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取得联络,希望可以租借梅阿查之王阿德里亚诺。

  今年26岁的巴西国脚在冬歇期离开意大利回到家乡巴西度假,但是在球队首次训练营便是迟到而遭到了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的批评,最终也很可能丢掉本已岌岌可危的蓝黑位置。

  自从2001年从帕尔马俱乐部加盟梅阿查以来,这位6英尺2英寸的前锋在118场比赛中攻入了46粒进球,而在为桑巴军团出战的51场比赛中更是攻入了31个进球,而这也是雷德克纳普最为看重的。

  此前,国际米兰的同城死敌AC米兰已经拒绝了癞子热刺用门将赫雷尔奥-戈麦斯和加雷特-贝尔交换球队二号门将克里斯蒂安-阿比亚蒂的要求,在多次求购受挫的情况下老帅将宝压在了阿德里亚诺身上,希望这位强力前锋可以和达伦-本特以及帕夫柳琴科成为攻城拔寨的箭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哈里 |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