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青春不再提升空间小 在韩国会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中午,已经被武汉光谷俱乐部租借到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中国球员李玮峰,从上海浦东出发乘坐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韩国首尔,再转道前往水原三星俱乐部报到,开始其第二次留洋生涯。李玮峰在妻子的陪伴下来到浦东机场一号航站楼,可能是由于即将开始再次留洋生涯,李玮峰显得神采奕奕,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于能够实现再一次的留洋他非常高兴,“没有什么比能够继续踢球更值得兴奋的了。”面对媒体一直再说谢谢的李玮峰这样表示。

幻灯:李玮峰和爱妻郎才女貌 说悄悄话依依惜别

  “说实话,这次能够实现再次留洋,我要感谢很多人,武汉光谷俱乐部、车范根主教练以及我的家人,他们都给了我很多无私的帮助,非常感谢他们。”再次回到上海的李玮峰显得更加成熟了,更能用一种平和的心态来面对一切, “至于我本人,首先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恢复调整状态才是最重要的,到韩国之后,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努力。”

  “其实我跟他们去欧洲发展的球员不一样,他们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毕竟他们很年轻,提高的空间很大。这一点跟我不同,我都这般年纪了,呵呵,”看得出,对于第二次留洋,李玮峰显得非常低调和平静,“谢谢大家这么冷还来送我,谢谢大家。”

  李玮峰的出现也吸引了机场很多旅客的关注,“这不是李玮峰吗?他这是要去韩国啊,之前就听说他要再次留洋,没有想到这么快啊。”一位旅客这样说道。而当事人李玮峰在被认出之后也显得非常高兴,在面对球迷的签名拍照要求时,心情颇高的李玮峰均耐心地予以满足。

  由于加盟了韩国水源三星队,李玮峰将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挑战老东家上海申花,这位个性鲜明的球员要再次书写他与申花的不解情缘。从队员到对手,李玮峰势必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个问题,早已经习以为常的李玮峰这样说道:“其实没有什么的,我跟申花投资人朱骏的私人关系也一直很好,我们之间不存在什么外界说的什么复杂的矛盾什么的。但是作为我个人来说,如今我已经成为水源三星的球员,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知道什么才是自己要做的。”

  (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