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科比再扮关键先生 火箭队残阵打得顽强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视频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100-105憾负强大的湖人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无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科比再扮关键先生 残阵火箭打得顽强

  美联社在赛后以“科比砍33分率湖人跨越火箭”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科比是湖人队今天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独得33分,尤其是在比赛时间还剩下27秒钟时投进的那个三分球价值连城,最终帮助湖人队击败了人手短缺但却打得相当顽强的火箭队。科比在今天这场比赛的前三节在火箭队球员沃弗的纠缠之下发挥得都不太好,但他终于在关键的第四节压倒了沃弗,笑到了最后。沃弗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表现也相当出色,他取代因伤缺阵的麦迪砍下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单场23分,兰德里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也表现出彩,得到创赛季新高的单场21分。火箭队今天还有一员大将因伤缺阵,那就是阿泰斯特,但是火箭队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充分发挥出了团队战斗力,在大部分时间里甚至还领先湖人队,只可惜在最后关头未能顶住。

  NBA官网:两大将缺阵无损休城斗志 火箭输得遗憾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就在火箭队对阵湖人队之前,麦迪宣告休战至少两周时间,以便康复困扰他几个月的膝盖伤情。阿泰斯特也因伤缺阵对湖人队的比赛,阿泰斯特在此前的6场比赛当中已经因为右脚踝扭伤缺阵了5场比赛。在两员大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今天并没有因为碰到强敌而未战先屈,他们在比赛当中打得异常顽强,球队灵活的进攻和强悍的防守让他们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能够与湖人队展开周旋,甚至占优势的时候还更多一些。双方相持了三节半的时间之后,火箭队终于第四节在最后关头没有顶住,随着科比最后时刻利剑出鞘,投中一记关键三分,火箭队陷入被动。在加索尔两罚一中湖人队领先三分时,比赛时间还剩下7.5秒,火箭队原本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是姚明在内线投篮不中,火箭队就此遗憾地输掉一场原本很有希望获胜的比赛。

  ESPN:火箭半场命中率创新高 姚明末节低迷

  ESPN指出,火箭队在今天上半场打得非常出色,上半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甚至达到了创赛季新高的62.5%,火箭队多点开花,沃弗在上半场比赛里的得分甚至以16-14盖过了科比,而且沃弗等人的防守让科比在上半场比赛当中17次出手只命中6球。姚明在第三节前9分钟时间里也打得很有统治力,砍下11分和6个篮板,但是此后受到犯规的困扰,在第三节还剩下2分53秒时,姚明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之后不得不下场休息,而且还因为不服裁判判决被吹一次技术犯规。也许是因为在场下休息的时间太长的缘故,姚明第四节上场之后状态很一般,几次进攻机会没有把握住,形势被湖人队逆转,而且姚明在火箭队的最后一攻当中丧失机会,火箭队就此被湖人队翻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阿帅怪阵力拼湖人效果非凡 无麦之火箭更加强大
  • ·火箭后卫线表现不逊于科比 战旧主沃弗毫不手软
  • ·火箭菜鸟引科比当巨星对待 麦迪年薪为沃弗40倍
  • ·火箭韦幅王面对旧主爆发 新秀曾上演阿联式扣篮
  • ·顽强火箭打出最佳表现 团结休城已露恐怖攻击力
  • ·韦弗高效竟然激怒科比 底薪球员完全可替代麦迪
  • ·非洲大山享受球迷欢呼 穆大叔让姚明终得好帮手
  • ·火箭重现过去整体进攻 坚持姚核心就会拨云见日
  • ·最后1分钟演生死时刻 火箭湖人功臣罪人全纪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双手上篮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