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本赛季首度缺阵 网队103-99加时擒下雷霆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易建联本赛季首度缺阵,不过网队却在加时赛爆发,以103比99击败弱旅雷霆。网队苦战过关。布鲁克·洛佩斯表现神勇,拿下31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德文·哈里斯复出,得到17分8次助攻,文斯·卡特加时发威,全场拿下21分,并有6次抢断。

  易建联刚进入最佳状态,此前三场比赛分别得到22分、 20分和16分,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他右手小指骨裂,拿下16分便提前离场。昨天,易建联因伤未能上场,西装笔挺地坐在场边观战,受伤右手还打着固定。好在德文·哈里斯及时复出,莱恩·安德森顶替易建联,成为首发大前锋。

  网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一度落后对手7分,但在哈里斯的带领下,网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6比0的高潮,反超对手。不过,网队在本节最后3分27秒一分未得,雷霆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5比67。两队在第四节开战反复拉锯,在本节还有2分05秒时,杜兰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双方战成88比88。

  两队随后进入生死相搏阶段。关键时刻,卡特投篮不中,洛佩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未能成功。沃特森抢到篮板之后出界,这再次给了网队机会,无奈纳胡拉的突破上篮也没成功,网队连续三次错失反超的机会。双方进入加时赛较量。

  网队在加时赛先声夺人,卡特一上场就三分命中,接着哈里斯也中投得手,网队以一波7比0开始开局,并就此奠定领先优势。最后1分钟,网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以4分优势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 卡特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