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全南天龙相中冯潇霆 K联赛有望现中国德比(图)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3+1”的政策开始实施不久,李玮峰就成了中国第一个加盟K联赛的球员。可以肯定,随着这项政策的逐渐深入,大头肯定不是最后一个加盟K联赛的人。今天,韩国媒体证实“全南队看上了另一名中国后卫--冯潇霆”。您认为K联赛出现中国德比的几率大吗?

韩国媒体截图

  目前北京国安的主帅李章洙曾在这个俱乐部执教,上赛季全南天龙排名联赛第九,球队本赛季目标是加强防守,全南表示,将会充分利用亚足联的“3+1”政策。

  全南主帅朴项序表示:“目前球队的后卫线和前锋位置都需要补充强力选手,在利用“3+1”政策方面,仁川已经签约了澳大利亚一名国脚,水原也补充了一名中国中国选手李玮峰。”

  全南对中国的高大中后卫实力还是比较认可,目前球队确定的目标是在中国联赛中效力的冯潇霆。05年世青赛上,冯潇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在韩国甚至还有不少粉丝。

  一名全南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主帅朴项序认为这名中国球员对全南来说非常重要。

  在目前中国足球大环境并不景气的今天,中国球员能得到外国俱乐部的认可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不过大连队很想在今年联赛中“重整旗鼓,收复河山”,作为徐弘复兴八冠王的最重要的一颗棋子,大连恐怕很难放小冯去全南。(搜狐体育 思航雨)

相关热点:陈涛转会突现波折 欧洲俱乐部插手金德坐地起价

          揭秘国安钟情外援 罗马尼亚强人曾战07欧冠(图)

          鲁能赴美签证全员过关 韩鹏:美国领土不准拍照

          李玮峰赴韩开始二次留洋 爱妻害羞躲媒体(多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