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曝最牛引援 前世界第一身价德尼尔森望加盟

    搜狐体育讯 新近上任的申花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谢晖昨天在接受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五星足球》采访时披露申花最新引援消息,当年曾创下世界第一身价的巴西著名左边锋、单车王德尼尔森有望加盟申花。谢晖在接受唐蒙采访时透露,申花俱乐部已经收到德尼尔森的相关资料,申花俱乐部最看重的无疑是他的名气和曾经在西甲和巴西国家队征战的经验。您认为德尼尔森加盟申花的几率有多大?


  今年31岁的德尼尔森是世界足坛著名的盘球大师,他曾经跟随巴西国家队获得了1997年的美洲杯和联合会杯,但其职业生涯最值得书写的篇章就是,跟随斯科拉里夺得了2002年的世界杯。迄今为止,德尼尔森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68次,打入10球。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1998年夏天,皇家贝蒂斯以2150万英镑(3200万美元)的天价从巴西圣保罗队签下了德尼尔森,这也帮助后者超过了此前一年刚刚以279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到国米的罗纳尔多,成为当时世界足坛最为昂贵的球员。在为贝蒂斯效力7个赛季期间,德尼尔森出阵186场仅仅打入13球;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德尼尔森曾先后混迹于波尔多、阿尔-纳赛尔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达拉斯队,但都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

视频:申花欲引进最牛外援 单车王德尼尔森望加盟

  去年2月份,德尼尔森与帕尔梅拉斯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位巴西著名左边锋本想在卢森博格旗下,能够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效力帕尔梅拉斯期间,德尼尔森只是交出了出场27次打入3球的成绩单,前不久,刚刚遭到了球队的解约。前不久英国媒体报道德尼尔森有望在今年的冬季转会中,自由转会至英超保级弱旅博尔顿队,但最终没有成行。(来源:上海热线)

转会热点:球迷热议德尼尔森加盟申花 不感冒质疑现今状态

          李玮峰赴韩开始二次留洋 爱妻害羞躲媒体(多图)

          韩媒证实冯潇霆被相中 K联赛有望中国德比(图)

          揭秘国安钟情外援 罗马尼亚强人曾战07欧冠(图)

          陈涛转会突现波折 欧洲俱乐部插手金德坐地起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尼尔森 | 帕尔梅 | 王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