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球迷热议德尼尔森加盟申花 不感冒质疑现今状态

    搜狐体育讯 新近上任的申花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谢晖昨天在接受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五星足球》采访时披露申花最新引援消息,当年曾创下世界第一身价的巴西著名左边锋、单车王德尼尔森有望加盟申花。

  这一消息也在申花球迷当中引起了巨大反响,不过大部分球迷都对德尼尔森的到来不大"感冒"。有网友质疑德尼尔森现在的状态:“盘带大师德尼尔森?如果是他,那来也没什么意思,他的特长并不是组织,光说盘带,他岁数这么大了,还能行吗?

  更有球迷直言:“德尼尔森是花哨球员,不实用的,要来干嘛,表演球技”。而更有球迷指出:“他只是个锦上添花型的球员,申花需要的是像擎天柱那样能力挽狂澜的人。”

  不过也有网友对德尼尔森可能到来表示欢迎:“天才啊,可惜已经废掉了,不过来中国也绰绰有余了。”

  德尼尔森当年的名气和实力毋庸置疑,但他是否最终能加盟申花无疑将取决于他目前的状态和申花能开出的薪酬,上海热线也将与球迷一同关注。(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