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佛罗伦萨代表考察重庆 中国再次结缘意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异

  2009年1月13日,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考察团在总裁SANDRO MENCUCCL(门库奇)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市永川区进行工作考察,佛罗伦萨俱乐部希望潜在永川区建立足球基地和足球学校。

  永川区足球运动很普及。该地区具有足球场的中小学校7所,大中专院校12所,足球爱好者近2万人,足球队伍46支,经常组织各种比赛,每年的比赛场次达到200场。

  虽然中国的足球运动发展并不健康,但是在最近几年,国外足球俱乐部还是非常看重中国足球市场,早在90年代,AC米兰、弗拉门戈、桑普多利亚等世界豪门都曾来中国进行友谊赛,而在最近几年足球发展低谷时期,皇马、巴萨依然来到中国巡演,08年,AC米兰俱乐部还在中国推广“米兰公园”活动。

  中国有大批的球迷,中国的足球市场很广阔,希望中国足球能够有所发展。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