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杀手开始康复疗程 去年拼抢中导致膝伤加重

  去年11月,皇家马德里锋线杀手范尼斯特鲁伊接受了膝部韧带手术,他术后恢复良好,目前已经摆脱拐杖,正式开始了康复疗程。

  荷兰前锋一直饱受右膝伤病困扰,去年主场与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他在拼抢中不幸导致膝伤加重,为此于11月奔赴美国做了手术,修补了膝盖部位受损的软骨。

2个月后,范尼重新回到了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他现在完全扔掉了拐杖,和俱乐部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碰面,这意味着他正式启动了6个月到7个月的康复训练。

  接下来的一个半月,范尼主要在泳池和健身房里进行物理疗法,以加强膝部的肌肉力量。据称,32岁的荷兰人最早可能在本赛季末复出,不过保守起见的话,他应该会痊愈参加下赛季的季前赛训练。

  此外,皇马防守型中场迪亚拉接受了类似的膝部手术,他也将和范尼一同进行康复训练。马里人正在西班牙外完成术后最后阶段的恢复,他会在随后两周回到俱乐部开始康复计划。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