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大头上海启程奔赴韩国 周四体检后将与三星签约

李玮峰表示,比起韩国队铁卫洪明甫自己还有欠缺
李玮峰表示,比起韩国队铁卫洪明甫自己还有欠缺

  本报讯(记者季飞)大头李玮峰今天奔韩国,加盟K联赛水原三星队。

  今天中午,李玮峰随韩方经纪人金清一从上海启程奔赴韩国。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与水原三星队签约。

  昨晚,金清一向记者表示,今天下午李玮峰抵达仁川机场后,将直接前往距离机场40公里远的水原市,然后在明天上午到俱乐部的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之后,李玮峰将与俱乐部进行签约,展示自己的球衣,随后将赶往南海市与水原三星队会合进行冬训。

“是否在15日召开发布会来迎接李玮峰还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签约的事情差不多已经定下来了。水原三星俱乐部刚举行了09赛季球队新款球衣的发布仪式。而即将加盟的李玮峰,也会在第一时间展示自己的新球衣。”金清一表示。

  令李玮峰感到踏实的是,一心想把他召到水原三星队的主帅车范根刚与俱乐部续约三年,这位曾经在深圳平安队带过自己的恩师坐稳帅位,也增强了大头去K联赛闯荡的信心。

  李玮峰去韩国踢球,也得到了很多韩国媒体的关心,更有媒体将李玮峰比作韩国前国家队队长后卫洪明甫。

  对于这样的评价,李玮峰表示很感谢韩国媒体的抬爱,比起洪明甫自己还有很多欠缺。

  李玮峰表态

  回归后首选武汉

  在临行前,李玮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从韩国归来时仍首选武汉队,并希望与原来的队友一起,将武汉足球重新带入一个高峰。

  另外,他还表达了回到国家队的愿望:“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肯定会回来,随叫随到绝无二话,我尊重国家队的任何决定。”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洪明甫 | 金清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