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09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 欧巡赛冠军将聚集中东

    搜狐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2的加西亚目前领先冲刺到迪拜,他与大赛冠军哈灵顿、特雷弗·伊梅尔曼都是本周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值得关注的人物。从本周的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开始,欧巡赛要在中东进行为期三周的“海湾挥杆赛”。

  今年的球员阵容包括2007年赛事冠军保罗·卡西、卫冕冠军马丁·凯莫(Martin Kaymer)、八度欧巡赛奖金排行榜冠军蒙哥马利、世界排名第12的亨利克·斯滕森、莱德杯球星吉梅南兹和奥利弗·威尔逊,以及罗斯·菲舍和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


  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是加西亚参加的第2场2009赛季欧巡赛的比赛,他在去年的汇丰冠军赛上夺得冠军,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在上海夺冠后,加西亚就领先冲刺到迪拜,他希望本周夺得猎鹰奖杯(Falcon Trophy),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本周的赛事总奖金为20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333,330。加西亚在汇丰冠军赛上获得了650,383欧元,舒服的领先冲刺到迪拜。目前排在第2位的是英国球员威尔逊,他的总奖金数为485,617欧元。冲劲十足的加西亚说:“到阿布扎比参赛总是很让人兴奋。球场状态非常好,竞争氛围很浓,大家都想一年有个好的开始,为以后的赛季创造动力。”

  “这场比赛会很难打,但这是开始一年比赛的好地方。我真的想夺得冠军,让自己2009年的球滚动起来。”

  与加西亚一样,哈灵顿也是参加新赛季的第2场比赛。去年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期待在去年南非公开赛第10名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哈灵顿说:“我以前在阿布扎比的比赛上打得很好,我喜欢这儿的球场。我感觉这是我应该来的地方。我很认真的准备,希望能呈现‘A’级的状态,也希望今年有个好的开始。”

  “我觉得阿布扎比的比赛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National球场的水准是一流的,球场条件非常好,打起球来总是感觉很愉快。”

  伊梅尔曼听从加里·普莱耶的建议来阿布扎比参赛,他对阿布扎比赞不绝口。“加里曾告诉过我这座城市,这里的人和他们的热情。还教了我几招如何打好National球场。巡回赛上的球员都说National球场很完美。”伊梅尔曼说。“这场比赛不会容易打,因为球员阵容很强大。不过名人赛教会了我一个道理,如果我打得好,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夺冠。”

  去年,凯莫以新人的姿态出现,他在首轮后开始领先,最终以领先斯滕森和李·威斯伍德4杆夺冠。从头至尾的夺冠让凯莫上了一个新台阶,并成为剩下赛季的理想跳板,后来还在家乡德国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夺得冠军。今年的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有了很多改善的地方,包括更大的观众区,增加了赞助商的区域和停车场。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梅尔 | 加里 | 威尔逊 |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