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鲁能赴美签证全员过关 大羽韩鹏一脸轻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崔萌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鲁能俱乐部在美国大使馆完成了赴美签证的办理工作。此次鲁能作为中国的代表受邀参加泛太平洋杯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将亲自带队前往美国参赛,而本次由中、日、韩、美四国联赛冠军参加的比赛也成为鲁能参加新赛季亚冠和中超之前的最佳热身机会。

  上午9时30分,鲁能全体队员就乘坐大巴抵达美国大使馆签证处,不过主教练图拔科维奇以及队中三名外援日科夫、西切罗和米利安并没有出现,事后据韩公政透露,图拔以及外援都将在明天上午来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另外吴昊、矫哲、周海滨、崔鹏4名国家队员将在打完亚洲杯预选赛之后单独办理赴美签证。(搜狐-崔萌/摄)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