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华丽体育专题 > 生产队NO4:体坛酒鬼

体坛最牛酒鬼:贝斯特早逝 王皓酒后欲随地小便

    搜狐体育讯 圣诞元旦,马上就要春节,节日一个紧接着一个,这就给不少喜欢没事喝两杯的同志不少正当的酗酒理由。据生产队的民兵队长反应,近期村内游荡的醉鬼急剧增加,而供销社的食盐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两者之间的联系只因为村委会的板报上曾介绍喝酒前嘴里含点儿食盐可以千杯不醉。根据生产队所有成员的明察暗访加蹲点,现在公布本村酒鬼不完全名单,并将选出最牛的酒鬼。

  1.乔治-贝斯特

  每一个英格兰球迷,或者是每一个资深球迷都不会没有听说过乔治-贝斯特,他在05年的去世让世界足坛为之失色,但是究其原因,更多的是因为酒色已经掏空了他的身体。他当年踢球时的英姿已经不需要在这里复述,在网上铺天盖地的是对他的缅怀。在这里只用谈谈他在喝酒方面的震撼事迹。

  作为一名超级球星和曼联当年的台柱子,俱乐部也正是因为他的酗酒和恃才傲物才不得不把他放置到替补席上,最后不得不赶出家门。之后他在美国踢球的两年,虽然公寓旁就是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夜总会,但是他从来没有去过游泳池,一直都呆在夜总会里醉生梦死。也正是因为酗酒,年仅27岁的他就不得不提前结束足球生涯。

  在2002年之后,贝斯特因为酗酒过度,不得不接受肝脏移植,医生告诫他如果继续喝酒的话,就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大无畏的贝斯特仍然离不开酒精。每当贝斯特自己宣布已经戒酒的时候,他也总会在后面加上一句话:“只有在我睡觉的时候。”

  生活中的贝斯特处处离不开酒,在他接受肝脏移植手术时,接受了大约20升的输血,这就相当于40品脱的酒,手术之后他这样总结:“10小时,灌了40品脱,我把自己的纪录打破了10分钟。”

  还是从贝斯特的几句名言中来看看一个人酗酒可以到什么程度吧,“我不是每天喝,我是一连喝上四五天”,“1969年的时候我一度放弃了追女人和喝酒,那真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20分钟。”

  酒后乱性一词的由来必定有其科学原因,喜欢喝酒的贝斯特在私生活上也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当有记者向他求证是否和七个世界小姐睡过时,贝斯特很诚恳的回答:“不,没有,我只睡过四个,另外三个邀请我,但是我根本没有兴趣赴约。”他甚至敢调侃英国女王,他曾经说过:“伊丽莎白女王年轻时相当迷人,如果在我盛年的时候遇到她,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乔治-贝斯特,他的一生中只有酒和足球,足球在其人生中排在第二已经足以让他世界闻名。他为酒而生,为酒而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斯特 | 乔治 | 加斯科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