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非足联发表公告:非洲足球先生延至2月10日公布

  非洲足联(CAF)发表公告称,本年度非洲足球先生评选结果将推迟到2月10日在尼日利亚的拉各斯公布。CAF已经更改过一次公布日期,此前曾决定在1月23日的达喀尔举行盛典。

  足联发言人表示,更改日期的原因是为了让所有入围的五名球星悉数到场,五位提名候选人中包括科特迪瓦球星、前非洲足球先生迪迪尔-德罗巴。

在2007年被硬生生的剥夺了这项荣誉后,魔兽曾宣布对此项评选不会再有任何兴趣。

  其他几位候选人有,德罗巴在切尔西的队友、加纳球星迈克尔-埃辛,阿森纳的多哥锋线杀手埃曼努尔-阿德巴约,在维根竞技效力的埃及前锋阿穆尔-扎基,以及在去年二月的非洲国家杯上为埃及打进制胜球的默哈默德-阿布特里卡。

  德罗巴曾在2006年获得这个大奖,本来计划在2007年去领取这项荣誉,但后来,由于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无法奔赴多哥参加颁奖典礼,他的足球先生称号被授予了马里球星弗雷德里克-卡努特。

  德罗巴披露说,非洲足联的官员当时通知他,如果不亲自参加颁奖典礼,他的足球先生荣誉将会被剥夺,但颁奖日期恰巧同非洲国家杯的赛事日程撞车,科特迪瓦国家队将在两天后迎来对阵几内亚的四分之一决赛。

  本年度的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是由CAF下属的媒体和技术委员会选出,非洲足协的53个会员国球队主教练将投票决定最后的大奖得主。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