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图科暂列CBA全明星北区首发 山东发动网友投票

  时报1月13日讯(记者李夫杰)2009年CBA全明星球员票选首轮结果日前公布,山东黄金男篮外援图科暂时位列北区明星队首发名单。

  昨天上午,CBA官网公布了全明星球员票选前两周的投票结果:南区方面,广东宏远的朱芳雨以23916票高居榜首,八一队的王治郅以17292票紧随其后,排名3-5位的分别是王仕鹏(14570票)、刘晓宇(10923票)和胡雪峰(10609票);北区方面:辽宁盼盼的张庆鹏以18737票暂列第一,排名2-5位的分别是巴特尔(12192票)、杨鸣(11670票)、刘相韬(10187票)和图科(7703票)。

明星云集的广东宏远在南区首发中占据3席并不奇怪,但成绩平平的辽宁盼盼有3人进入北区首发名单有点出人意料。

  2009年CBA全明星赛恢复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两队各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两名外籍球员。球迷投票的结果将决定双方的首发球员,其他14名球员由篮协和全明星赛主办方指定的教练员从候选名单中选出。从第一阶段的投票结果看,球迷参与热情似乎不是很高。图科目前在北区首发5人中得票最低,地位并不稳固,请喜欢他的球迷抓紧到CBA官网(cbachina.163.com)上为他投票。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