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英雄配良驹 陈一冰获赠08奥运火炬接力用车迈腾

  华奥星空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美酒赠佳人,英雄配良驹”。1月14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体操团体、吊环两枚金牌的陈一冰,喜获一汽大众赠送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用车迈腾。

  交车仪式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表示,北京奥运会上,陈一冰凭借教科书般的动作,为中国队夺回了缺失了24年的吊环金牌,他是值得所有人尊敬的奥运英雄。陈一冰成功的背后,我们也看到了他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和非凡的实力。而这种精、实力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用车——一汽大众迈腾的品牌内涵有着完美的融合点。

  众所周知,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车,奥组委对它有着非常苛刻的标准,它必须拥有非凡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经得起各种恶劣环境和坎坷的路段考验。无论气温炎热的三亚,道路蜿蜒崎岖的广东,还是长期雨水淋漓的重庆,每一站,迈腾都用出色低速稳定性和舒适的驾乘感受保证了火炬接力的顺利进行,用事实证明了其稳定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

  而作为体操项目中的重要一项,吊环同样对体操运动员有着更高的要求。陈一冰用超人的控制能力,精准到位如雕塑般的动作展示,无懈可击的表演,完美的诠释了迈腾坚持不懈、科技领先、实力非凡的尊贵内涵,成功夺回了让中国人等待了24年的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金牌,向世人证明了他的实力。“英雄配良驹”,我们希望每一位迈腾的用户都能像陈一冰一样,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非常人生!”

  看着即将属于自己的轿车,陈一冰也显得非常兴奋。仪式刚刚结束,他便打车门,体验起驾车的感觉。“今天我非常开心!我们平时训练很苦,每一枚金牌都是经过千锤百炼获得的,就像迈腾一样。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说。(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