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巴蒂尔称科比无人能防 老鱼赞飞侠比肩乔丹伯德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视频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在主场以100-105不敌湖人,科比在比赛中贡献33分7个篮板4次助攻,是湖人取胜的最大功臣。比赛的47分钟半都属于火箭,但最后30秒依靠科比的发挥,湖人最终掠夺了本该属于火箭的胜利。

  在最后27.4秒,巴蒂尔在底角命中三分,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但科比随着在巴蒂尔的严密防守下强行挑起投三分命中,让火箭的最后一次领先变成无用功。直到湖人以105-100锁定胜局,火箭再也没有能够得分。

  巴蒂尔说:“我就在他(科比)的面前,这不是他第一次成为获胜的关键先生,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或许对于科比这样的球员,防守对他根本起不到什么效果。他每天都能命中那样的关键投篮,他的才华简直无与伦比。”

  科比全场用32次投篮才得到33分,但他在关键的第四节9投5中拿下13分,包括那个让火箭彻底沉沦的三分球。对于科比的表现,队友小鱼费舍尔赞不绝口,他说:“那些拥有才华的伟大球员总能在球场上做出令人惊叹的事情,科比就是那样的三个球员之一。另外两个人是大鸟伯德和飞人乔丹,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他们总能把球送进篮筐。这就是他们与其他普通球员之间的区别。”

  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对于科比的表现也是无可奈何,他说:“我们没有能够得分,而他们做到了,科比做到了。我们的球队在球场上让对手为所欲为,但我们并没有从对手那里得到什么。”(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