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公牛难敌猛龙 步行者战斗精神极佳

  NBA:多伦多猛龙 VS 芝加哥公牛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9年1月15日8:30

  预计公牛首发阵容:本-戈登 索夫洛萨 罗斯 托马斯 古登

  预计猛龙首发阵容:帕克 穆恩 卡尔德隆 波什 巴尼亚尼

  多伦多猛龙昨天负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则是输给开拓者有两连败。

伤病方面,猛龙有小澳尼尔,公牛主力基本伤愈,上场洛尔-邓也已经复出。实力分析,多伦多猛龙最近连续的与凯尔特人交锋当然在整体上不足自然就是拿到连败,不过球队也因此发现了可以发展的组合,巴尼亚尼近来先发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波什在内线的塔挡给对手相当大的冲击力。如果不是因为外线实力差些的话,他们是可以对凯尔特人形成威胁的。而明天的对手公牛与凯队差距不小,公牛并且也正处于一个非常低迷的阶段,球队连续输掉与弱队的比赛,可以说士气上已经是跌到最差,并且公牛也在以往的比赛中客场发挥极为失常,是一支心理素质很差的球队。在这种状况下主力出现失常的可能性更大。可以预计一下,相信猛龙巴尼亚尼与波什的表现会比较的出色,特别公牛这么烂的防守更是有发挥的空间。外线选手在主场也更可能因为士气打出来而有平常水平以上的发挥,并且也会出于公牛防守弱而得益。总之公牛的形势实在是不被看好,主要是球队现在有点一盘散沙的味道。让分方面猛龙可能需要让至7分左右。不过的确公牛有些过烂表现让对手会有更多的表现余地,明天比赛推荐多伦多猛龙。

  NBA: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09年1月15日8:00

  预计步行者首发阵容:格拉汉姆 格兰杰 杰克 墨菲 希伯特

  预计活塞首发阵容:艾弗森 普林斯 斯塔基 汉密尔顿 华莱士

  印第安纳步行者昨天是负于爵士,底特律活塞今天输给山猫。伤病方面步行者有丹尼尔斯,活塞的汉密尔顿已经复出并回到首发。实力分析,印第安纳步行者现在已经三连败,当然整体的不足还是让他们在更多关键时刻抓不住机会。但是球队最可取的一点就是战斗精神很佳,总是可以把一些强队拖到最后才惜败。 底特律活塞情况越来越不好,今天汉密尔顿复出后可以说是阵容齐整,但是结果他们却输给了最不应该输的山猫。看来这首发还是存在很多的问题,汉密尔顿回来以后反而让球队不那么正常运转。似乎教练也有意让其打到第六人的角色。总之活塞目前处于动荡中,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是很容易出事被弱队爆冷的。步行者最拿手的就是进攻,他们的格兰杰即使明天面对活塞肯定还会是那么的有威胁。步行者乘活塞情况不稳,自身只要在防守上做好点。要实现爆冷那其实都非常可能。让分方面现在还没有开出。不过估计到时会是活塞让个三至四分是应该的。活塞没有优势目前球队在首发上还是存在一些无法解决的问题不能让球队稳定发挥真实水平。即使赢相信也比较的难比分上不太看好能与步行者拉开差距。明天比赛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波什 | 格兰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