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大鲨鱼奥尼尔"老当益壮" 或将成为新太阳队领袖


  老迈的大鲨鱼奥尼尔现在似乎成为了面貌全新的太阳队的领袖。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他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带领太阳主场107-102击败老鹰,取得3连胜,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

  本赛季当奥尼尔得分超过20的时候,太阳队的战绩是8胜1负。这也是大鲨鱼本赛季第9次得到20+的分数。“奥尼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就像以前那个无所不能的大鲨鱼,”老鹰队乔什-史密斯说道,“当他在利用自己的移动摧毁我们的篮筐时,他真的依然无法防守。

  奥尼尔此役17投10中,不过,他连续12次罚球命中的记录终结,他全场11罚6中。“奥尼尔表现很出色,”太阳主帅波特尔说道,“他非常冷静并且能够得分。”

  太阳队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赢下了6场胜利,这让他们的胜负场差达到了9场。“当我们取得巨大领先的时候,我们不会让胜利从身边溜走。”巴恩斯说,“我们必须想办法取得进步。

  格兰特-希尔感觉太阳依然可以变得更好,他说:“我们要找到方法不能自满,在取得了比赛的势头之后,我们不能再让他们把势头扳回来。”

  尽管有所松懈,但是希尔感觉太阳正在变得越发出色。“我们在11月份和12月份的时候一直谈论说球队可以变得更好,”他说,“我想现在我们做到了,我们比过去4-6周变得更加有信心。”

  老鹰队这边,霍福德因伤缺阵,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10个篮板,毕比得到17分3助攻,太阳旧将约翰逊全场比赛21投4中,只得到11分。

  “最近的比赛恐怕已经显示出我们应该做些交易,我们最近一直不能赢球,我们的首发阵容必须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因为我们的替补总是能够在比赛中比首发打得更好,这让我们有了危机感。”

  经过了一个激烈的第四节,奥尼尔在终场前1分49秒两罚一中,太阳99-98领先。纳什随后跳投、斯塔德迈尔勾手让球队103-98领先。

  纳什此役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巴博萨22分,斯塔德迈尔得到17分,巴恩斯贡献10个篮板。

  老鹰队方面,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毕比17分,马尔文-威廉姆斯16分12个篮板,穆雷14分。

  太阳队在首节建立了31-14的领先优势,并且在第二节开始阶段将这一优势扩大到19分,但是太阳队有一顽疾就是容易让对手在下半场完成追分。

  “我们最近一直不能赢球,”史密斯说,“我们的首发阵容必须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因为我们的替补总是能够在比赛中比首发打得更好,这让我们有了危机感。”

  穆勒在第二节得到10分,帮助老鹰在最后6分钟得分上17-7领先太阳,他们也将分差在半场结束时缩小到46-50。

  太阳队今天的防守在开场阶段表现不错,不仅让对手前10次出手仅命中1次,而且限制了乔-约翰逊和毕比这样的投手的发挥,让他们在上半场得分总和只有7分。不过,老鹰队其他球员分担了球队的得分重任。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史密斯 | 巴恩斯 | 毕比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