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魔术单场23个3分球创NBA纪录 大胜国王获五连胜


  德怀特-霍华德25分15个篮板,魔术队投中NBA创纪录的23个3分球,最终在客场139-107大胜国王,取得了5连胜。

  魔术队今天3分球37投23中打破了2005年猛龙与76人一役投中的21个三分球的NBA单场3分球数最高的纪录。杰里米-理查德森在终场前2分20秒投中3分一举打破这个纪录。

  “我知道这与纪录很接近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具体是多少,我只是去把球投出罢了,”理查德森说道,“对于全队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纪录,我很开心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霍华德在今天完全通知了内线,由于魔术拥有22分的领先,因此霍华德在第四节就没有出场,尽管如此他还是得到了25分15个篮板,魔术也取得了5连胜。贾米尔-尼尔森投中5个3分,拿到23和11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9分,特克格鲁17分8次助攻,J.J.雷迪克贡献15分。

  “我们没有对其他球队不尊重,不过我们对于能够创造这样的纪录感到十分兴奋,”尼尔森说,“每个人都很难防住我们的3分,因为我们有德怀特这样如此强悍的中锋占据内线。”

  国王队方面,凯文-马丁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5分,斯宾瑟-霍伊斯14分,鲍比-杰克逊拿到13分。

  在球队上周日击败马刺之后,魔术丝毫没有松懈,他们在今天上半场命中率达到了62%,并且半场结束后75-56大比分领先。

  不过,双方在上半场的防守都可以用糟糕来形容,空位投篮的场面比比皆是。魔术3分球19投13中也创造了半场3分球的纪录。

  “我们希望不要再出现这样的场面了,”马丁说道,“是时候该每个人承担责任了,因为这让我们感到为难。在别人眼里,我们似乎就是个笑话。这场比赛应该让我们感到气愤。”

  魔术队的3分雨在下半场依旧在球场。尼尔森在第三节仅过了1分半钟就命中两记3分,魔术在第三节又投中7个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7-85。

  魔术本赛季在面对西部球队取得了16胜4负的成绩,接下来他们还要客场面对湖人与掘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尼尔森 | 理查德森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