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敲定三大外援 济南魅力不如京沪难吸引球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双喜临门。今天,鲁能先是在上午完成了赴美签证工作,接着又在中午时分迎来了阔别40天的主教练图拔。不过,图拔似乎并没有给山东球迷带来好消息,他正式表态:日科夫、米利安和西切罗都将留在鲁能,参加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

  图拔是率队打完“中超明星赛”后返回国内的。回国前,图拔给鲁能俱乐部留了一份引援名单。事实上,塞尔维亚人每年都这么做,但近两个赛季他得到的答复基本都是“引进未果”四个字。“这也是正常的现象,毕竟好球员谁都不愿意放走。”图拔非常理解俱乐部的难处。

  据了解,图拔对上赛季惊险夺冠心有余悸,认为如果王永珀、王晓龙和韩鹏要是不受伤,鲁能的夺冠道路会顺利许多。这也促使图拔下定决心——引进高水平的中前场内援。但是,由于鲁能所在的济南市不如上海、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吸引人,而且图拔看上的球员基本都是该队的“镇队之宝”,所以鲁能基本上放弃了引进内援的计划。

  但是,回到中国后,图拔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2009赛季面临双线作战,而韩鹏、王永珀等球员恢复情况现在还不好说,所以仍希望俱乐部能引进一至两名高水平的内援。”放眼中国足坛,符合图拔要求又上榜的中前场球员,也就陈涛、王新欣和郑斌三人。但陈涛已经基本确定去上海申花,郑斌的年纪则偏大,只剩下王新欣最有可能披上鲁能战袍。

  内援没谱,外援却已经搞定了一大半。虽然日科夫、西切罗和米利安同时归队,但俱乐部一直没有确认三人已经得到了2009赛季的工作合同。如今,图拔正式表态:稳定压倒一切。由此可见,深得塞尔维亚人信任的4号、8号和10号已经合同无忧。

  不过,这并不是山东球迷希望看到的结果。对于老迈的日科夫和光会跑不能进球的米利安,球迷们并没有多少好印象,即使是球队内部人士也认为,“如果鲁能引进深圳队的约翰森或者广州队的拉米雷斯这样的外援,早就夺冠了,根本不用等到最后时刻。”令人稍感欣慰的是,图拔表态继续引进外援,尤其是亚洲外援,“以便完成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目标”。

  根据安排,图拔和西切罗、日科夫、米利安等三人在15日上午完成赴美签证工作。由于大部队已经签下来了,所以图拔等人问题不大。完成签证工作后,图拔就将率领三名外援返回济南,正式率队备战即将到来的2009赛季。(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韩鹏 | 塞尔 | 王新欣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