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图科41分刘炜复出难救主 山东黄金客场轻取上海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山东黄金凭借麦克-图科的出色表现在客场105-98战胜上海东方。

  图科此役得到4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汤普森得到17分,候冰复出得到15分,曹振华13分,孙杰11分。

  上涨队的杜万-泰特得到28分,刘炜伤愈复出得17分,李根和王勇各得13分,罗旭东得到11分,李根10分。

  汤普森首先为山东内线得分,杜万造成图科犯规两罚两中。汤普森助攻图科上篮命中,9分钟汤普森内线命中,山东6-2领先。刘炜在8分45秒中投命中,李内紧接着内线命中,上海追平比分。7分32秒李敬宇上篮得分,图科造成彭飞犯规两罚两中。上海队连续传球失误被山东抓住机会,刘炜造成张晓薇两罚两中,汤普森打三分成功。李根投中三分,上海追成11-13。杜万造成汤普森犯规两罚一中,候冰在4分36秒投中三分球,杜万马上还以颜色。图科在3分45秒上篮命中,李根背打成功,双方战成18-18平。汤普森在3分03秒造成杜万犯规,他两罚两中。

  杜万强突篮下造成张晓薇犯规罚中两球,2分17秒图科上篮成功,刘炜罚中两球。图科随后上篮命中,杜万也在内线打中一球。35秒郭磊内线强攻造成彭飞犯规,他两罚一中。罗旭东面对郭磊打三分成功,最后6秒图科打三分成功,首节山东28-27领先。

  第二节开始李根状态不错,首先中投得分。图科回敬两分球后,李根又外线投中三分球。孙杰外线命中三分,罗旭东造成郭磊犯规罚中两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曹振华补篮成功,图科在9分35秒上篮命,山东37-35领先。图科9分12秒一条龙上篮得分,上海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彭飞上篮命中,杜万两罚两中,上海追38平。曹振华上篮命中后又内线转身得分,山东领先4分。6分07秒图科面对杜万打三分成功,罗旭东中投命中,5分11秒刘炜上篮命中,双方战成46平。3分40秒曹振华造成李根犯规,他两罚两中。3分03秒候冰补篮得分还造成王勇犯规,他打三分成功。2分42秒王刚造成罗旭东犯规罚中两球。孙杰底线投中三分球,刘炜在1分26秒投中三分球,汤普森内线命中,山东57-52领先。罗旭东两罚一中,上半场山东山东57-53领先。

  下半场蔡亮首先转身上篮命中,汤普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则两中,随后他又快攻命中,山东61-56领先。王立刚底线中投得分,上海三打一杜万完成得分。8分38秒杜万的上篮帮助上海62-61反超,李根外线命中,上海领先4分。7分14秒刘炜上篮得分,候冰在6分55秒投中三分,山东64-67落后。图科在6分07秒外线命中,山东再次战成平局。孙杰两罚一中,罗旭东突破得分。孙杰罚球不好,接下来他又是两罚一中,4分44秒他投中一个三分球,山东72-69领先。4分28秒王立刚外线命中,王立刚中投得分,双方一次战平。2分05秒杜万补篮得分,他在1分33秒面对曹振华打三分成功,刘炜造成睢冉犯规两罚两中,山东落后了7分。图科在23秒外线命中三分球,王勇本节结束前外线命中,前三节上海84-77领先山东。

  第四节开场图科由于两罚两中,10分50秒他又突破得分,山东将分差缩小到3分。王勇接下来外线命中,曹振华中投得分。杜万抢断扣篮得分迫使山东叫了暂停,图科暂停之后上篮得分。王勇造成候冰犯规两罚两中,7分57秒曹振华上篮命中,山东追成87-91。接下来汤普森上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但他加罚不中。6分22秒王刚外线命中,山东92-91反超。杜万补篮命中,曹振华还以颜色。图科突破命中,山东保持领先。杜万六次犯规下场,候冰两罚两中,接着候冰快攻再添两分,3分38秒山东100-94领先。王勇两罚丙中后候冰也罚中两球。图科外线进攻投中三分球,山东还领先9分。刘炜造成孙杰犯规罚中两球,1分20秒李根造成候冰犯规竟然两罚不中。山东成功耗尽时间,最终山东客场105-98获得胜利。

  上海首发:刘炜、彭飞、杜万、李根、吴洋。

  山东首发:王刚、李敬宇、图科、曹振华、汤普森。(大苦瓜)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汤普森 | 李根 | 刘炜 | 杜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