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中新新赛季人员有变 老臣挂牌旧将于海回归

于海兜了一圈又回陕西
于海兜了一圈又回陕西

  本报讯 (记者 关尹)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1月20日是各俱乐部挂牌的截止时间。成耀东执教的陕西中新已经确定了主要的挂牌名单,不出意外,沈晗、赵作峻和万厚良3名“大牌”将出现在榜单之上。目前正在上海梅陇基地集训的陕西队中也出现了一名“旧人”的身影,他就是上赛季在荷甲淘金的于海,这名年轻人已经肯定将在今年回归老东家。

  即将离开陕西队的这几名球员,其实都并非边缘人物。国奥小将万厚良被誉为“万金油”,可以司职中卫、后腰甚至前锋的位置,但难保主力位置的他提出想要转会老家的北京国安。

从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角度出发,成耀东最终同意了万厚良的申请。老将沈晗从甲B时代起就在球队效力,如今被挂牌主要是因为年龄过大,但他也已经找好了下家,很可能投奔中超新军江苏舜天队。至于年轻后卫赵作峻,很长时间内都被队内怀疑去年在与申花的主场比赛中有不正常表现而遭到“清洗”,目前他已经跟随球队原来的助理教练朱炯,加盟中甲的南昌八一队。

  有出就有进,于海就出现在球队中。于海去年效力于荷甲的维特斯队,一度表现抢眼,不过后期由于重伤而逐渐淡出。无奈之下,于海只能选择回国。不过这名边路快马在国内还算比较有特点的球员,他的回归应该能提升陕西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万厚良 | 沈晗 | 赵作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