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赴韩将加盟K联赛 在水原年薪达40万美元

  挥手再见的一刻,终究要到来。这一次,李玮峰离开的,已经不仅仅是申花,而是中国足球。今天中午12时35分,他搭乘东航MU5033次航班启程前往韩国仁川,与韩国去年的联赛杯赛双料冠军水原三星队签订租借合约。

这也意味着李玮峰结束了他不堪回首的2008赛季,即将成为加盟K联赛的第一位中国球员。

  最近一段时间,李玮峰一直留在深圳,与他的母亲和爱人以及新添的宝贝女儿呆在一起。“就要出国了,以后跟家里人见面的机会更少,这些天好好陪陪她们。”在此前与记者的交流中,李玮峰的心态一直颇为平静,“到了韩国那边,我会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努力的。”昨天中午1时左右他飞抵上海,随后忙着与上海的老朋友道别。

  在基本解决了与水原的待遇问题和武汉方面的善后问题之后,李玮峰终于得以动身,陪同他的则是新东家的翻译兼球队技术分析师金清一。抵达俱乐部之后,李玮峰将于15日早晨完成体检,双方举行正式签约仪式,随后他将立即赶往韩国南海市与水原三星队会合进行冬训。

  据了解,水原三星队给李玮峰提供的年薪在40万美元左右,这与他在国内正常能拿到的报酬相当,在韩国也算不上高薪。而由于球队原来的23号球员朴柱成在1月初已经转会到日本的J2联赛球队,李玮峰很有可能选择当年他加盟申花队时的“23号”亮相。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