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战术缺失防守混乱血性全无 10问殷铁生应负何责

    搜狐体育讯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就以0比3落后于叙利亚,终场比分是2比3。这是一场完败。完败就在于中国队有实力却打不出来,完败在于中国队的问题明明少于对手却不敌对手,完败在于中国队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完败在于象曲波这样的好球员不仅得不到首发,替补出场进球后还只能打边前卫。

  总体来说,现在的中国队缺乏战术、阵容混乱、血性全无。下半场确实打出了一些好看的配合,这却证明了中国队的主帅殷铁生的失败,你为何不早点调整阵容,三球落后居然还打451,蒿俊闵这样有冲击力的球员却要坐上看台,几场热身赛除了丢人现眼外加轮换阵容外,你还为中国足球收获些什么?

  总体来说,殷铁生只是一个廖化,人脉关系也许可以让他执教国字号青年队,但他实在不适合成年国家队。现在,我们准备了十个问题来问这位老好人主帅。

  1:中国队的定位球防守问题为什么就是解决不了,文革后中国男足三十年来第一次出现定位球防守频频失误的情况,这个问题你是不是要负责?

  2:你用人的标准倒底是什么,是状态好还是轮换制,你有没有注意到首发球员中某些球员从状态到能力根本就不堪首发?

  3:叙利亚中后场球员转身速度慢,个人防守能力并不强,但郜林的单前锋倒底是干什么的?抢点、掩护?作为主教练,你对前锋到底有什么要求?为什么在下半场依然坚持451阵型,有没有觉得曲波的作用被你浪费,有没有觉得蒿俊闵在看台上是个浪费?

  4:右中后卫到底应该是谁?王霄、张耀坤,还是那个只有一次出场机会却表现出色的吴昊,王霄在防守中的问题一直存在,为什么要让他的失误不断暴露在对手面前?

  5:右后卫你换来换去,从曹阳到张耀坤,为什么不让张笑非打左后卫,让曹阳担任多面手?为什么在练习赛中表现出色的张笑非和吴昊没有机会出场,请问从12月底开始的热身赛到底是有什么意义?中国队的防守问题是不是该你负责?

  6:中场球员的位置不断调整,请问这样的中场能够踢出有质量的比赛吗?有没有发现在上半场,黄博文的状态已经被你的阵容毁了?

  7:本场比赛中国队在0比2落后情况下心态很放松,但为什么球员就是无法在前场完成配合精准的进攻,传球慢吞吞有若练习赛,为什么上半场只能依靠远射完成有威胁的进攻?没有配合,速度何用?

  8:中国的定位球抢点优势何在,有没有发现中国队的角球现在只有两个点,左侧打后点,右侧打前点,你是不是觉得叙利亚主帅是个白痴?看到中国队第二个进球,请问你有何感想?

  9:你在比赛中有过针对性的战术调整吗?你觉得应该在0比1时候调整,还是0比3时候调整?你觉得451阵型是不是完美的进攻阵型?

  10:你觉得中国队现在主要问题是什么,是不是一无战术、二无阵容、三无血性?你觉得你需要对这三无需要负多少责任?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吴昊 | 殷铁生 | 张耀坤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