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威尔斯葬送最后一击 江苏主场虽赢球却“输人”

江苏VS山西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4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第26轮比赛拉开帷幕,江苏德玛斯特男篮在连胜辽宁和吉林队之后结束了两个魔鬼客场,士气高涨,并且瞄着春节前不败的阶段性目标,对在主场拿下黑马山西队信心十足。

  但是比赛并未江苏队想象中的那么轻松,首先是CBA的头号外援“棒子”邦奇□威尔斯状态奇佳,拿下52分6次助攻7次抢断,但是正是威尔斯葬送了球队最后的一次进攻,才使得江苏队以110比109险胜山西队1分;其实,江苏队曾经在第四节一度崩溃,主力后卫胡雪峰右脚扭伤被迫离场,接着接替胡雪峰的杨力在进攻中被威尔斯拉到在地,也受伤离场,江苏队一度无后卫可用。关键时刻,久未发挥的老将张成站了出来,第四节利用3个3分稳定住了军心,而CBA第9周的最佳球员外援哈维第四节的发挥也堪称完美,2分球四投四中,帮助江苏队拿下这场艰苦的战役,小将易立也继续着自己最近的良好状态,拿下27分,又一次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江苏队虽然艰难的拿下这场比赛,但是一场比赛却损失了两员大将,也许是得不偿失。尤其是主力后卫胡雪峰,近期状态尤为出色,在连续的两场魔鬼客场的比赛中更是比赛的胜负手,在胡雪峰受伤后,江苏队的后卫线的能力令人担忧。江苏队的后卫线本来有胡雪峰、杨力、韩硕三人可以打的,但是从技术特点上来说,真正的控卫仅有胡雪峰和韩硕两人。杨力虽然可以出任后卫一职,但是仅仅是在场上保持双后卫的情况下,客串一下一号位的角色,但如遇逼抢,球还是会被转到胡雪峰或者韩硕的手上,因此,一号位并不是他的强项。但是韩硕目前的伤病情况还是不太明确,在胡雪峰和杨力双双受伤离场的情况下,江苏队并未遣上韩硕。看来接下来几场,如果胡雪峰的伤势不能及时恢复,江苏将凶多吉少,春节前保持不败的阶段性目标也可能难以实现。

  目前唯一对江苏队有利的消息是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手并不是很强:1月16日主场与山东队,1月18日与青岛队的比赛,还有1月21日客场与广夏的比赛。可以让胡雪峰得到暂时的休息,毕竟已经28岁的他,已经过了那个体力鼎盛的年龄,在如此强大的对抗和跑动中,承当着组织和得分的两大重任,无论这样的任务放到谁的身上,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即使检查的结果对胡雪峰有利,相信江苏队也会趁着几轮对手较弱的情况下,让胡雪峰多休息会,毕竟今年的联赛要打到50轮,而现在赛程才刚刚过半。

  另外江苏队还收获一个好消息,就是老将张成的状态得以回升,本场比赛3分球15投8中,全场拿下28分,胡卫西的威名绝非浪得虚名。上一场江苏客场挑战吉林,张成上场出手2次3分球,都严重的失水准,而且运球动作缓慢,出手也和前几年如若两人,令人大失所望,不过本场比赛,张成多次在江苏队落后的情况下,利用3分钟帮助球队保持着对山西队的压力,与易立,哈维,堪称本场比赛江苏队的三大关键人物。(如果云知道)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飞身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杨力 | 威尔斯 | 张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