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对方开始漫天要价 央视转播中叙战经历一波三折

  国足今晚迎战叙利亚,球迷将无法通过电视转播观看比赛?昨天,这则消息在网上发布后,顿时引来一片质疑声。消息称央视因为叙利亚方面开出天价转播费,不得不放弃转播国足比赛,而选择直播女足四国赛。不过,央视在稍晚时候表示,正在全力和叙利亚方面协商,争取按时转播中叙之战。

  国足亚洲杯首战,女足四国赛冠亚军之争,CBA焦点战,从今晚7时30分开始的一个小时内,将先后有多场比赛开打。密集的赛事让央视的电视转播计划增加选项的同时,注定增加选择的烦恼。之前,央视一直在和叙利亚方面接触,希望购买中叙之战的直播版权,但对方故意抬高价钱,将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涨到了10万美元。

  无奈之下,央视只得暂时搁置。消息传出后,外界的质疑声一片。昨天下午,央视经过仔细权衡,并听取多方意见后,决定继续和叙利亚方面接触,争取购买版权。由于亚洲杯预选赛是主客场制,央视准备拿国足主场迎战叙利亚的电视版权作为压价武器。经过多方公关,叙利亚方面昨晚态度有所转变。今天下午,央视将进行卫星数据测试,并最终确定是否转播。

  如果最终因故无法现场直播,央视将按原先方案,转播女足四国赛中韩的冠军争夺战。截止到今天凌晨,央视网站的节目时间表写的仍然是女足。颇耐人寻味的是,当昨天得知央视可能无法转播中叙之战时,国足不少球员如释重负。“不转播也好,要是输球了,也省得给大家添堵。”以如此心态出战,不知道殷铁生会作何感想。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