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李铁向成足提出转会 游子落叶归根09年重回辽足

    搜狐体育讯 1月5日,本来是成都谢菲联球队结束假期集中的日子,但是李铁却没有出现在毛家湾。尽管在之前俱乐部公布的挂牌名单没有李铁的名字,但是经过李铁本人考虑之后,在1月14日向俱乐部提出申请,挂牌转会至辽宁队。

  在英国漂流了近六年,又在成都谢菲联效力了一年,“游子”终于到了想家的时候。去年在辽宁队降级的那天,也是李铁最伤心的时候,作为从辽宁走出去的人,在辽宁队遭到这样的悲剧时,李铁决定放弃自己在成都的中超旅程,甘心回到辽宁,和辽宁一起征战中甲,争取早日回到中超。

  作为2008年最引人注目的内援,“海归”李铁的加盟一度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很多人对此褒贬不一,但是在过去的整个赛季里,李铁最终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因此,在李铁提出转会的时候,成都谢菲联首先尊重了李铁的决定,表示了对李铁申请转会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成都谢菲联的官方网站,李铁向所有关心自己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和祝福。他说在成都这段时间是他人生最美好回忆的日子,永远不会忘记。最后,他希望还会回到成都,不管是做教练还是做球员。(搜狐体育anakin)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