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拉多纳驾临米兰观看比赛 夸穆帅“世界最佳”

马拉多纳和穆里尼奥惺惺相惜
马拉多纳和穆里尼奥惺惺相惜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谁是马拉多纳目前心目中的最佳教练?答案是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的穆里尼奥。马拉多纳今晨在米兰观看国际米兰队与热那亚队的意大利杯赛前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赏识。

  马拉多纳说,葡萄牙人穆里尼奥拥有一名杰出教练应该具备的所有素质,“假如我担任一家俱乐部主席,无论这支俱乐部队是强是弱,穆里尼奥都是我想要聘请的主教练。”

  马拉多纳在结束西班牙和英格兰考察之旅后,昨天来到米兰。作为一名足球天才,老马与世界足坛太多的名帅打过交道,他以前从未夸奖某位名帅是世界最佳教练,只有穆里尼奥让如今也成为主教练的老马折服,“穆里尼奥懂得如何执教队员、如何与媒体打交道,在队员休息室应该说些什么。

对我而言,他是世界最佳。”

  老马今晨在圣西罗球场成为国际米兰队与热那亚队之战的座上客,这是一场意大利杯赛八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队最终经过加时赛以3比1淘汰热那亚队,并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遭遇罗马队。

  国米的阿根廷球星坎比亚索没有让老马失望,他在加时赛战至第10分钟时破门,帮助国米以2比1取得领先,并最终获胜。此战,国米由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建功,在90分钟内与热那亚队战成1比1平,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前为国米锁定胜局。

  除了坎比亚索外,国米阵中还拥有扎内蒂、克雷斯波、克鲁兹、布迪索、阿德里安等多名阿根廷队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