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商瑞华:争议球韩国不懂规则 过程结果获双丰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4日广州报道) 女足四国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1-0击败韩国队,最终3战全胜历史上第二次夺得四国邀请赛的冠军。

赛后,中国队主帅商瑞华表示:“中韩之战是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非常精彩。”

   商瑞华赛后直言不讳的表扬了球队,他说:“我认为这是中国队打的最好的一场球,韩国队打的也不错,我们综合实力还是比韩国略强一点,能战胜他们也没有什么可夸耀的地方。首先我要感谢队员,她们很努力,状态比前两场更好,也感谢教练班子,我们的备战工作很辛苦。感谢感谢广州足协,给我们提供这么好机会来锻炼提高,也要感谢媒体的关注,希望我们不断提高水平,让全国球迷对女足的期待变成欢乐。”

   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虽然三战全胜,但是表现还是有起伏的,商瑞华说:“这个比赛这些队逼的比较紧,抢的也比较凶,这对我们进攻是个很好的检验。第一场比赛我们打的很好,也有一些精彩的配合进球,总体来说前场不错,中后场不是很好,进球虽然很多,但有几个是运气球;第二场比赛我们两个主力没打,芬兰此前输给韩国比较多,我们无形中有点轻敌,芬兰队首场比赛因为时差等各种原因状态没出来,但是跟我们打的时候状态很好,给我们很大压力,这场是我们打的比较差的一场。”

   商瑞华认为中韩之战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他说:“跟韩国是3场球里打的最好的一场,特别是上半场,大家在配合都增加了自信,不过也还有很多环节打的比较急,节奏应该掌握更好一点。我们的得分能力不是很强,这么精彩的比赛,只得了一分少了点,说明我们得分这个环节做的不够。”

   奥运会之后,中国女足开始重组,商瑞华说:“我们这几届世青赛都打的不错,每一届都有几个不错的球员,大家集中在一起组成国家队,应该说年龄结构、位置比较全面,我们能够通过锻炼有很大的提升,如果再出几个尖子队员,下届奥运会或者再下届奥运会能出一个很好的成绩。”

   比赛进行当中还发生了一幕不愉快,韩国队对于中国队的进球不满险些退赛,对此商瑞华说:“这个还用我说嘛,他们不懂规则,不是球转一圈才能打,只要移动了就可以打门,可能韩文还没翻译好呢,他们没看到,闹点笑话也正常。”

   奥运之前受伤的马晓旭已经从美国疗伤归来,但商瑞华表示暂时还不会重新召入马晓旭,他说:“这个比赛完了就是春节,然后我们要迎接阿尔加夫杯,马晓旭刚动球,没法正常训练,归队可能性不是很大,她也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