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诸强

韩国主帅正话反说讽裁判:感谢主裁 希望更公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4日广州报道) 谁也没有想到广州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是如此的充满戏剧性,韩国队在比赛中不满裁判判罚,一度打算退出比赛。

赛后,韩国队主教练安益秀表示:“我希望比赛能更公平一些,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够积累更多的经验。”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的时候,最具争议性的场面出现了,韩国队门将持球过久,主裁判在禁区前沿判给中国队一个间接任意球。中国队的毕妍和徐媛站在球前,徐媛用脚踩了一下球,随后毕妍一脚把球送进韩国队的大门。韩国队认为,这个球中国队第一个触球球员没有把球踢转一周,因此进球应该无效,随后她们中断比赛,一度险些离开场地,最终在组委会劝说之下才重新开始比赛。

   韩国队主帅安益秀赛后表示,“我希望比赛能公平一点。比赛出现了一点不太愉快的局面,但我非常感谢香港的主裁判。我对她的表现可以理解,即使是主裁判也不一定像秒表那么精确,所以我理解她的判罚。”事实上,按照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定,间接任意球只要有人触球,那么第二名球员就可以罚球。

   从比赛一开始,韩国队的门将就有意的在拖延时间,对此安益秀说:“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韩国女足的发展历史不是很长,经验不是很足,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训练来迎接奥运会和世界杯的比赛,我们会把更好的表现呈献给全世界。”

   发生争议的时候,韩国队的球员一度走到场边,安益秀跟她们说了很长时间,最终球员们才返回场地,安益秀说:“韩国女足的年龄比较小,主力的平均年龄也就是在21-23岁之间,她们比较容易激动,我跟她们讲不要太激动,要以平和的心态来对待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益秀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