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可签艾弗森辅佐姚明 麦迪换独狼是多赢交易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最近传来纽约打算用马布里交换麦迪的传闻,对于纽约来说它们交易马大少的心情是非常迫切的,马布里的合同2009年到期,本赛季要从纽约拿走2080万美元,纽约希望买断他的合同,但纽约的底限是1500万美元,但马大少对买断费用少一个子也不干,因此纽约只能将他交易。

  对于纽约来说,它们需要腾出工资薪间为2010年签入詹姆斯等人做准备,但是到2010年有22个球队都有工资薪间,像纽约这样在东部倒数球队是没有竞争力的,纽约需要提高自己的成绩作为吸引詹姆斯加盟的筹码。此外还有一个因素,纽约2010年的首轮选秀权已经交易给了太阳,现在归爵士所有,纽约即便摆烂拿到个状元签也要为他人做嫁衣,因此纽约在2010年需要有个好成绩吸引小皇帝的加盟。

  基于以上理由,纽约将马布里交易得到一个好的球星,然后提高现在的战绩是非常迫切的想法,所以纽约需要在转会日截止前将马布里交易出去。就薪金上看,马布里的2080万美元和麦迪的2113万美元匹配,如果火箭认为拿麦迪换马布里太亏,那可以开口要求搭上大卫李,要是纽约愿意出让篮板狂人,火箭也是稳赚不亏。

  即便麦迪和马布里一对一交换,这个提议也值得火箭考虑,现在麦迪对于火箭来说帮助已不大,他动不动不上场涣散的作风反而会激发火箭更衣室的矛盾,再说将麦迪交易走后火箭可以让姚明成为核心,再辅之以巴蒂尔,阿泰等球员,这个阵容在西部一样有竞争力,但是能否进入西部决赛就很难说了。

  如果火箭交易麦迪,在2009年夏天就可以得到2000万的工资空间,这样火箭可以和阿泰签定一个五年的大合同,阿泰本赛季的工资是740万,即便得到个千万大合同火箭依然有1700万左右的工资薪间,火箭可以拿这笔钱去签2009年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

  2009年合同到期的大牌自由球员有马里昂,布泽尔,艾弗森,拉华莱士,基德,其中小艾就是火箭考虑的对象,本赛季活塞交易小艾的目的就是腾出工资空间为2010年签詹姆斯等人做努力,本赛季活塞不大可能会和小艾续签合同,活塞已经有了艾弗森的替代品斯塔基,对小艾的渴望并不强。

  火箭可以考虑用个千万合同去签艾弗森,2009年夏天有工资空间的雷霆,灰熊,森林狼,篮网等队都在重建,它们不会签入艾弗森这个老将,因此对小艾有意向的球队不会很多,联盟中很多球队都准备在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大干一场,不会在小艾身上打主意。

  如果火箭能够以千万合同搞定小艾的话,那么2009年火箭工资总额距离奢侈税上限还有1000万的差距,这样火箭在2010年有足够的钱留住斯科拉,这样火箭就可以保持住完整的阵容,始终具备竞争力。

  如果火箭不交易麦迪维持现在的阵容,在今年夏天续签阿泰后火箭的工资总额将会上奢侈税,这是亚历山大不愿意看到的。对于火箭来说,即使有麦迪他也未必能够尽全力让火箭获得总冠军。而艾弗森打过总决赛经验丰富,打球的态度也不庸质疑,而且小艾对总冠军的渴望也非常强烈,如果他能够加盟火箭肯定会增强球队实力。

  所以,现在纽约提出马布里交易麦迪对双方都有利的事情,火箭可以将麦迪2000万的大合同化解成阿泰和艾弗森两个千万合同,这样在一定程度上让火箭的工资结构更加灵活。火箭现在没有做回应还是在观望和评估,如果在最近姚明在麦迪不上场时依然能够带领火箭取得好成绩,火箭交易麦迪的决心就会增加,现在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火箭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做出是否交易麦迪的决定。(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艾弗森 | 詹姆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