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战冤家手握两法宝 是否重回巅峰表现谨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圆圆英国时间1月14日报道)和冠军联赛的“苦行僧”日子相比,激战正酣的温布利大师杯对丁俊晖而言,两者之间的差别犹如天上人间。

  两大赛事都是在伦敦举行,但冠军联赛是在一家前不着村,后不挨店的高尔夫球场,连续四天进行了多达60局的比赛,魔鬼赛程把刚刚从国内回来还在倒时差的丁俊晖累得直趴下。而温布利大师杯比赛现场处于伦敦最繁华的中心区域,周一战胜墨菲后,丁俊晖直到周四才迎来和希金斯的对决,足足两天的休息调整期;而且,由于离附近的中国城很近,天天都会吃到正宗的中餐......好上加好的是,盼望了一个多星期的新笔记本电脑,现在终于拿到了手中。  >>预测一下丁俊晖与希金斯的比赛

  冠军联赛期间因为没有笔记本,让之间无论大大小小任何比赛都电脑不离手的丁俊晖突然极不习惯,由此尽管两场小组赛均保持全胜,但因为闲暇时间无法打发,他自言“很无聊”。现在所有的问题都不复存在,再加上战胜了老冤家墨菲,丁俊晖的心情格外地开心和舒畅。6-4击败墨菲后,面对BBC的直播镜头,他用英语侃侃而谈了长达了七八分钟。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和希金斯之战即将打响之时,丁俊晖的取胜渴望,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和墨菲一样,希金斯也应该算是丁俊晖的一个“老冤家”,本赛季和苏格兰人的四次交手,丁俊晖没有一次取胜,最近一次失败,是一个月之前的英锦赛上,打出了147的丁俊晖因为难以平复激动心绪,以4-9不敌对手。 但现在取胜墨菲,给丁俊晖带来十足的赢球信心,他的技术,即使在职业选手当中,也是公认得无懈可击,如今加上有信心作保证,将有望成为他终结历史,力证走出低谷的两大制胜法宝。

    延伸阅读:傅家俊遗憾错失获胜良机 丁俊晖战希金斯需放松
              希金斯成中国选手苦主 本赛季六战竟无一人获胜

  2009年迄今为止到现在,冠军联赛和大师杯首场比赛,针对频传捷报是否意味着已经重返巅峰的问题,一向不喜欢说大话的丁俊晖显得非常小心谨慎,不愿作出判断。旁观者清,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他身边的人还有竞争对手都不约而同认为,近距离观察丁俊晖在冠军联赛和大师杯对墨菲的比赛,会发现和上赛季显著不同的是,他的场上神态和球风,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大师杯被他击败后,墨菲坦言,“丁看上去如同重获自由,非常享受比赛。”一直在英国照顾丁俊晖生活的丁妈妈陈习娟说话更加直接,“现在看他打球,杀气腾腾,好久都没有看到了!”

  种种证据昭示着,和希金斯一役,也许和墨菲一样,之前胜少负多的历史,会在此次大师杯上终结作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