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保罗投票难敌火箭麦迪 黄蜂呼吁全明星更改规则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时光飞逝,日子一天天的前进,距离二月中的全明星大赛越来越近了,不过,保罗与全明星大赛的距离却原来越远了,在上一期公布的全明星投票中,麦迪以121万6千张力压保罗的105万9千张而位居西部第二的位置,而这个时间距离全明星投票结束已经不多了,这个本赛季与科比和詹姆斯齐名的后卫,很可能需要靠着主教练的帮助才能够前往菲尼克斯。

  于是新奥尔良的媒体不干了,在今天的《NOLA》上,就有专栏作家发表文章,称现在保罗落后麦迪,是投票规则上的不公平,并且建议以后的全明星先发阵容应该由教练进行选出。

  文章开头就直接列出了保罗这个赛季的所有荣誉与记录,包括连续七场的20+10,连续108场的抢断,本赛季联盟最高的三次三双,领先联盟其他人的11.5助攻和2.81次抢断,以及保罗并不次于詹姆斯和和科比的票房号召力,而麦迪本赛季的所有数据都有着非常明显的下降,他场均15.4分是从1999-2000赛季以来的新低,篮板和助攻也只有4.6和5.0个,同时,他本赛季也缺席了11场比赛(注:算上对阵湖人为12场)。

  不过,就是这样,他还可以在投票上领先于保罗,从圣诞节公布的第二轮投票开始就一直领先,现在保罗在投票中落后麦迪达到15万7千张之多,而网络投票在美国时间本周日就会结束,即使是纸质选票也只是到1月19日而已。保罗基本上可以说只有依靠着教练的帮助才能够进入全明星了。

  “这是非常荒谬的,一个全世界最好的控球后卫,在投票中居然只名列第三,我想很多(保罗的)球迷都不投票的吧。”新奥尔良黄蜂队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这样说,“保罗应该和科比一起站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当中。”

  对此,黄蜂队的中锋钱德勒建议,全明星的大名单应该全部由教练选出,而不是仅仅替补,他说:“这样让教练进行投票是对于他们的一种尊重,不过我不觉得官方会做出改变,因为他们也必须让球迷来支持呢。”

  NBA的官方并没有发表对这个事情的看法,但是他们自从2003年的全明星大赛上就知道了这件事情,去年的全明星投票,最终结果显示,有三成的投票来自中国,而在今年,除了姚明和麦迪之外,火箭队的其他队员也得到了很多的投票,在西部的前锋线上,阿泰斯特,斯科拉,巴蒂尔都进入了前九名,而黄蜂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场均20.2分的大卫-韦斯特,连前十一名都没有进入。

  对于这件事情,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的说法还算比较适中,他说:“这是一个人口调查,谁得票多只取决于他在什么地方打球,不过,我想,这是因为球迷们希望看到他们吧,球迷是为联盟买单的唯一人选。要知道,姚明从中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收入”

  而这件事情的主角保罗则非常的冷静,该文章的最后以保罗的这样一段话作为结尾:

  “全明星是为球迷做准备的节日,如果球迷们想要看到我先发,就会给我投票的,我也很喜欢能够在全明星上先发出场,这是我职业生涯从没有做到过的事情,他对我意味着很多,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功。”

  “在联盟中有很多球员,他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进入全明星的阵容,还有很多球员,t他们征战过全明星,但是从来没有进入过先发阵容,如果我不能够先发的话,那么我希望还是能够参加它。”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科比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