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弗林斯破口大骂是自责 恣意发泄恐遭俱乐部重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不莱梅在土耳其的冬训成果差强人意,热身赛连输两场。继首场热身0:1小负柏萨斯普,昨天不莱梅再度以1:4惨败于德国籍教练斯基被执教的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手 下,老将弗林斯更在第82分钟因质疑裁判被红牌逐出场外。

  弗林斯被罚下时一边走向更衣室一边抱怨:“每年在这个地方都会发生类似的事,裁判总是偏袒当地球队。”主教练沙夫赛后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他说:“裁判对加拉塔萨雷那个越位进球的判罚确实有失公允,我理解托尔斯滕无法接受他的判罚。”

  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土耳其裁判阿斯塔却表示,他掏出红牌不是因为弗林斯对判罚提出质疑,而是弗林斯不断大爆粗口藐视裁判。阿斯塔抱怨道:“弗林斯不断的侮辱我,至少骂了我三遍FUCK YOU,我让厄齐尔帮我做翻译,让弗林斯停止咒骂。但是弗林斯不听劝阻,继续破口大骂,所以我必须向他出示红牌!”

  不莱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听完裁判的讲述,对弗林斯的不冷静大为光火,他说:“在球场上这么做毫无意义。弗林斯自己应该知道他的所作所为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最近阿洛夫斯一直在强调纪律二字的重要性,弗林斯这样的领袖级球员却在风口浪尖上无视纪律,恣意妄为,给球队做了坏榜样。阿洛夫斯甚至酝酿着对脾气火爆的老将处以高额罚款,警示全队。

  弗林斯听了裁判对红牌时刻的情景再现后,更加火冒三丈,斥责裁判胡说八道,弗林斯反驳:“事实完全不是这样。在球场上,我一个脏字也没说过!我只是要求那个裁判,他应该公平判罚,不要不停的吹黑哨!我是骂了FUCK YOU,但那是在裁判已经掏了红牌以后,我是骂我自己太愚蠢不冷静,而且那时我已经走出球场,离开裁判至少有50米开外!”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