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商瑞华:完美收官获冠军 女足腾飞寄望伦敦奥运

  华奥星空广州1月14号电(记者 张锐) 在女足四国赛的收官战中,中国队凭借毕妍的任意球破网以1-0击败韩国队,最终凭借3战全胜的战绩第二次夺得了四国邀请赛的冠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中国队用最好的一场表现赢得收官战,不论过程还是结果都很完美。

  总结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商瑞华说:“这是中国队在四国赛上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很精彩。大家在配合时都增加了自信,这么精彩的比赛,只得了一分少了点,有些遗憾。这个环节我们。虽然韩国队打的也不错,但我们综合实力还是强一点,能战胜他们也没有什么可夸耀的地方。最终夺冠要感谢各界对中国女足的支持。”

  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虽然三战全胜,但是表现还是有起伏的,商瑞华说表示球队会多打比赛,多汲取比赛的经验,不断总结争取提高球队的稳定性。2008年奥运会之后,中国女足开始重组,商瑞华在国家法招入了大量的新人进行考查。对于中国女足接下来的工作,商瑞华说:“我们这几届世青赛都打的不错,每一届都有几个不错的球员。把这些人才集中起来组成的国家队,应该说在年龄结构和位置上都比较全面,我们希望能通过比赛逐年有大的提升,如果再出几个尖子队员,下届奥运会时中国女足或许将有一个很好的成绩。”

   在今天的比赛中曾出现一幕不愉快的插曲,韩国队由于质疑中国队的进球险些退赛,提起这个争议商瑞华说:“这个是韩国队教练不懂规则,他不知道规则已经改了,现在不是球转一圈才能打,只要触球了就可以打门,可能他们的翻译也有问题,闹点笑话也正常。”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