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市体育局千万元巨资注入国安 督促青训足球发展

  竞报讯(记者王亮)北京市体育局将对国安俱乐部给予千万人民币的资金注入,双方将于本月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

  合作的具体内容包括:北京市体育局将在资金、人力等多方面为国安提供帮助;而国安也将在完善俱乐部的同时,协助体育局在青少年培养、群众足球等多方面进行工作。

  对此,北京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说:“目前还有细节等待完善,双方还在进一步沟通和协调,但主导思路已经明确。这是体育局与国安之间进行的一次发展足球的工作,这不仅仅是发展国安俱乐部,同时也要大力促进北京足球的发展。包括完善青少年足球培养、群众足球等内容。”

  据悉,市体育局此举的主要目的,是对将于今年进行的全运会给予支持。因为,北京全运足球代表队正是以国安梯队为主组建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