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大师赛亨德利4-6不敌罗伯逊 皇帝7冠王愿望落空

[亨德利4-6罗伯逊]
亨德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迎战“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比赛中双方多次战平,4-4后罗伯逊连赢两局,亨德利最终以4-6不敌罗伯逊出局,大师赛第七次夺冠的愿望落空,罗伯逊八强战的对手是巴林赛中自己的手下败将马奎尔。

  20年前亨德利首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就一举拿下冠军奖杯,此后他成为了温布利大师赛中绝对的王者,已经六次夺冠,本月13日亨德利刚刚度过了自己的40岁生日,皇帝渴望第七次封王大师赛,送给自己一个丰厚的生日礼物。

  而罗伯逊本赛季在前三站排名赛都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但是在首届斯诺克巴林赛中夺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同时打破了自己21个月的冠军荒,状态正佳。

    赛后:罗伯逊击败传奇大做鬼脸 亨德利称自己失误过多
    关注:外电:顽强罗伯逊送行亨德利 "皇帝"生日被破坏

  首局比赛,双方都没有轻易进攻,进入了防守大战,亨德利开局没有进入状态,以25-63不敌罗伯逊,输掉首局,大比分0-1落后。第二局,亨德利渐渐找到手感,进攻上略有起色,以77-31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罗伯逊状态出色,进攻连连得手,单杆拿下85分,而亨德利再度陷入低迷,以12-95输掉该局,亨德利大比分1-2再度落后。第四局亨德利单杆拿下80分,进攻势头不错,以109-11再度将比分扳平,双方2-2战平。

  第五局,罗伯逊抓住亨德利失误,进攻得手,单杆97分,零封皇帝,亨德利0-97输掉这局,以2-3大比分落后。第六局,罗伯逊单杆得到52分,不过亨德利发挥也不错,单杆61分以61-57击败罗伯逊,将比分追至3-3平。

  第七局,亨德利成功抑制住罗伯逊,以70-4拿下这局,大比分取得4-3的领先。第八局,尽管亨德利打出单杆60分,不过最后还是60-61罗伯逊,以1分之差惜败,双方又一次战平,4-4。

  第九局,罗伯逊掌握了比赛节奏,单杆47分,尽管亨德利同样打出单杆42分,仍无奈以43-67输掉这局,亨德利4-5落后。第十局,罗伯逊进攻势头不错,单杆92分,而亨德利在这局仅得1分,最终1-93输掉这局,同时大比分4-6不敌罗伯逊,无缘八强。(搜狐体育 马克)

    附:亨德利VS罗伯逊具体比分

    25-63, 77-32, 12-95(85), 109(80)-11, 0-97(97), 61(61c)-57(52), 70-4, 60(60)-61, 43(42)-67(47), 1-93(92)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