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难舍"申花情结":只要球迷还喜欢我就好

  李玮峰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周围已有很多球迷认出了这位前上海申花球员。一名女球迷主动上前和李玮峰合影,然后又从包中拿出笔记本和水笔,让李玮峰签名,“我相信当我回到上海和申花比赛时,上海的球迷还是会欢迎我的。

”一边签名,李玮峰一边对记者说道。

  “在上海,我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两年。”李玮峰的这番表白显然话中有话。两年的时间指的是2006年和2007年,也许是有意,他没有提到2008年———这令他不堪回首的一年。上半年在申花,他只获得了两次亮相机会。国家队、国奥队比赛结束后,李玮峰回到申花后本以为能和球队一起争夺联赛冠军,不过最终的结果是他被挂牌了,然后被迫远走武汉。

  也许是巧合,元旦期间,李玮峰基本敲定了和水原三星的工作合同。随后几天的亚冠抽签,申花和水原分在了一个小组,命运又让李玮峰和申花联系到了一起。经过修改后的亚冠联赛最新赛程显示,4月7日和4月22日,两队将分别在上海和韩国进行“背靠背”比赛,根据欧冠小组赛的经验,小组赛第三、第四场“背靠背”比赛后,小组出线基本形势就将明朗,届时,李玮峰的表现也许将决定申花和水原谁将突围。

  “听说申花董事长已经立下了不出线就辞职的军令状了?”“申花外援定了吗?”李玮峰笑着和记者谈起了最近申花的最新动态,他知道申花将在昨天晚些时候前往土耳其,也知道朱骏最近几天都穿着短裤踢球,“这一点很不容易,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老板。”对于和他有着恩怨纠葛的申花投资人,至少在公开场合,李玮峰不会去过多评价,“只要申花球迷还喜欢我,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