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土耳其电信喜获两连胜 郎平:球队状态起伏不定

赛后郎平与队员合影
赛后郎平与队员合影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女排联赛小组赛中,郎平执教的土耳其电信队在主场以3-0(25-23、25-16、25-20)的比分击败了之前曾经客场0-3完败的贝尔格莱德队,获得了在郎平执教后欧冠联赛的两连胜,小组出线希望大增。比赛结束后,郎平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郎平能带领球队继续获胜吗?

  这已经是郎平执教电信队后她们所赢的不知道第几个之前曾经输过的对手了,在这场比赛中,她细致的准备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由于队内绝对主力主攻手玛玛多娃因伤缺阵,所以郎平在本场比赛之前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我们对这场比赛的准备做的比较充足,尤其是全队在看过对手的录像之后,针对对方的特点重新平衡了阵容。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对手的特点基本上都被我们抑制住了。全队在比赛中战术都打的很清楚,尤其是一传非常出色,对方很难把我们打死,我们就可以得分。”

    延伸阅读:郎平:在土耳其只能吃鸡蛋 奔波为支撑女儿学费
              土联赛郎平执教遇首负 安卡拉女排0-3惨遭零封
              郎平与家人度过温馨假期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图)

  虽然3-0赢了,但是郎平还是有她的无奈,“我们的球队状态还是比较不稳定,起伏太大,上周末可以0-3输给瓦基夫银行,今天又能赢一场欧冠联赛的干净球。队员们在场上比较善于打顺风球,形势一不好状态跑的比丢的分都快,比赛里面让人担心的时候多着呢,以后这方面我还得多给她们下下功夫。”

  “第二局的时候就非常危险,对方曾经以20-19领先,好在当时来自克罗地亚的副攻波利亚克稳住局面能拿分把分数扳了回来,否则被对方扳平这比赛就难打了。”

  1月份是土耳其电信队的“魔鬼月”,在从1月10日起到月底为止的21天内郎平要指挥电信队打7场比赛,谈到3天后马上进行的联赛和这个艰苦的1月,郎平说:“下面的比赛都是硬仗,我可没有什么灵丹妙药,能做的就是多看录像多给队员总结出对手的特点并充分准备。”

  土耳其电信队将在本周末迎来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四的球队,在下周二也就是1月20日,她们将远赴西班牙客场挑战特内里费队,这是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如果电信队能够击败特内里费,那她们将有非常大的机会晋级下一轮比赛。(金戈)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