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预选赛首轮 国足2比3负于叙利亚战绩糟糕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国队以第104名的位置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差名次。昨晚,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中,中国队又以2比3客场负于西亚二流球队叙利亚,印证了排名的正确性。

  国足组建一个多月来,在热身赛中状态糟糕。作为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在赛前被叙利亚记者追问为何不提求胜时,也只是含糊地表示,“只要我们展现出自己的水平了,就会有我们所期望的成绩”。

  如此示弱而惶恐的心态,让殷铁生在排兵布阵上显得被动保守,快马曲波被雪藏,打法也以防守为主。但是没有了默契和配合,缺乏进取心的国脚们整场比赛都像在梦游。

  开赛第4分钟,杜威禁区内争顶时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叙利亚队赛义德轻松破门。第23分钟,赛义德的远射再度破门。第37分钟,中国队再次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叙利亚队哈蒂布罚进,3比0。

  三球落后,殷铁生调整了战术,第51分钟,替补上场的曲波门前推射得手。比赛补时阶段,刘健的捅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3。但是已经于事无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曲波 | 赛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